返回金羊网

游清远古龙峡景区省钱了!华为手机用户享5折优惠

来源:金羊网作者:陈馥敏发表时间:2018-12-14 19:26

金羊网讯 记者陈馥敏报道:近日,记者从清远古龙峡原生态旅游区获悉,2018年12月13至19日期间,古龙峡景区将给持华为手机的游客和内部员工送“福利”,使用华为手机(含荣耀)的自驾游客户可享5折购票优惠,而使用华为手机(含荣耀)的内部员工,其父母可免费游景区。

1.jpg

图片由景区提供

据悉,清远古龙峡原生态旅游区是国家体育旅游示范基地、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广东省漂流行业的唯一的标准化服务示范试点企业,被业界评论为“全国漂流看清远,清远漂流看古龙”,深受国内外游客欢迎。

4.jpg

图片由景区提供

今年6月,清远古龙峡原生态旅游区历时三年、投资2.38亿元匠心打造的玻璃大峡谷、古龙九瀑,成功挑战了四项世界纪录:“世界最长的悬空玻璃平台”、“世界最宽的观瀑玻璃吊桥”、“世界最大的玻璃观光组合”、“世界最高的丛林飞跃”。该景点将玻璃观光组合悬浮到大自然的高山峡谷、瀑布激流中,气势磅礴而又和谐统一,是集悬空玻璃平台、玻璃栈道、玻璃吊桥为一体的擎天巨作。据介绍,2018年底,景区将以此为契机,向政府相关部门提出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点)申请,力争为清远旅游再添“名片”。

2.jpg

图片由景区提供


优惠措施


1、2018年12月13-19日,所有使用华为手机(含荣耀)的自驾游客户到售票窗口购买当日古龙峡玻璃大峡谷门票,按窗口价(138元/人次)的5折优惠(即69元/人次),活动期间一台手机限购1张,需登记验证手机;

2、2018年12月13-19日,使用华为手机(含荣耀)的员工,活动期间公司免费邀请其父母到景区游玩体验1次(到行政部登记办理)。

http://weixin.qq.com/r/dkOKkvXEjKjzrbHx9xZk
扫一扫金羊网旅游吧微信,每天给你推送新鲜热辣旅游信息。我们一起旅游吧!

添加评论

粤B2-20040141 新出网证(粤)字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910522 版权所有 [羊城晚报报业集团] 广东羊城晚报数字媒体有限公司
©2001 Guangdong Yangcheng Evening News Digital Media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