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金羊网

2018体育旅游精品项目揭晓 40个项目上榜

来源:金羊网作者:陈馥敏发表时间:2018-12-13 17:08

金羊网讯 记者陈馥敏报道:12月12日上午,“2018中国体育旅游博览会体育旅游精品项目发布会”在2018中国体育文化、中国体育旅游博览会一层中心舞台举行,现场公布了体育旅游精品景区、线路、赛事、目的地共40个项目,此外还发布了连续3年入选体育旅游精品项目的9个项目,并为入选的体育旅游精品项目授牌。其中,广东申报的“中国杯帆船赛”上榜2018中国体育旅游博览会体育旅游精品赛事。

体育旅游精品项目推介活动始于2010年在海南举办的中国体育旅游博览会,之后成为历年中国体育旅游博览会的重要工作内容之一,每年在全国范围内评选兼具运动、休闲、旅游于一体的体育旅游精品项目,并于当年体育旅游博览会上进行公布和重点推介。2013年,体育旅游精品项目推介活动规范了申报、评审、管理等工作流程。该活动致力于打造体育旅游精品示范工程,树立区域体育旅游精品项目示范标杆。开展此项活动对盘活体育旅游资源、推动体育产业提质增效、培育体育经济发展新动能、拓展体育经济发展新空间、实现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深度融合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据介绍,2018年全国申报体育旅游精品项目的数量为969个,其中景区328项、线路129项、赛事393项、目的地119项,覆盖范围和项目数量均创历史新高,申报数量比2013年的144项增长了近6倍。经过专业评审,共推选出222个精品项目(入选比例占总数的23%),包括79个精品景区,42条精品线路,72个精品赛事和29个精品目的地,在此基础上推选出40个“2018中国体育旅游博览会体育旅游精品项目”。此外,连续3年入选的9个项目获得“中国体育旅游博览会连续3年体育旅游精品项目”称号。

附2018体育旅游精品项目名单


中国体育旅游博览会连续3年体育旅游精品项目

1 中国体育旅游博览会连续3年体育旅游精品项目.png

2018中国体育旅游博览会体育旅游精品景区

2018中国体育旅游博览会体育旅游精品景区.png

2018中国体育旅游博览会体育旅游精品线路

2018中国体育旅游博览会体育旅游精品线路.png

2018中国体育旅游博览会体育旅游精品赛事

2018中国体育旅游博览会体育旅游精品赛事.png

2018中国体育旅游博览会体育旅游精品目的地

2018中国体育旅游博览会体育旅游精品目的地.png

http://weixin.qq.com/r/dkOKkvXEjKjzrbHx9xZk
扫一扫金羊网旅游吧微信,每天给你推送新鲜热辣旅游信息。我们一起旅游吧!

添加评论

粤B2-20040141 新出网证(粤)字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910522 版权所有 [羊城晚报报业集团] 广东羊城晚报数字媒体有限公司
©2001 Guangdong Yangcheng Evening News Digital Media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