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金羊网

梅州明天发布最新旅游品牌,上百种客家美食齐亮相

来源:金羊网作者:吴丹发表时间:2018-12-04 20:48

金羊网讯:日前,记者从梅州市旅游局获悉,为进一步推进梅江韩江绿色健康文化旅游产业带和全域旅游发展,助推梅州旅游业呈现规模扩大、转型加快、品牌彰显、活力增强的良好态势发展,梅州市旅游局将于明日下午(12月5日)隆重举行梅州市旅游品牌发布会。

届时,来自全球4个国家、3大地区、国内19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嘉宾及海内外50余家媒体记者近500人齐聚一堂,共同见证该旅游品牌的发布,将梅州市旅游品牌推向全国、推向世界。

据梅州市旅游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梅州已成为全国重要旅游目的地,旅游产业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梅州目前打造了富有梅州特色的体验客家人文、生态休闲、红色文化、温泉康养、婚庆甜蜜等旅游精品路线,初步形成了以农家乐、特色民宿、农旅示范、旅游特色(镇)村为主要产品的新型旅游产业态势。吃、住、行、游、购、娱已完全能够满足游客的需要。通过发布最新的旅游品牌,更好地宣传梅州旅游,助推梅州旅游事业更快发展。

此外,发布会结束后还将举行“客家菜师傅”工程客家美食品鉴会,梅州市旅游局专门组织了全市8个县(市、区)最具代表性的上百种地方特色客家美食参与展览,参会嘉宾将在现场亲自品鉴。

据了解,客家菜是梅州打造旅游品牌的一个重要载体,把客家饮食文化弘扬光大,梅州有着得天独厚的条件。目前梅州市委、市政府和相关职能部门正全力推进“客家菜师傅”工程,为梅州客家菜走向全国、走出世界而不懈努力。

http://weixin.qq.com/r/dkOKkvXEjKjzrbHx9xZk
扫一扫金羊网旅游吧微信,每天给你推送新鲜热辣旅游信息。我们一起旅游吧!

添加评论

粤B2-20040141 新出网证(粤)字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910522 版权所有 [羊城晚报报业集团] 广东羊城晚报数字媒体有限公司
©2001 Guangdong Yangcheng Evening News Digital Media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