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金羊网

2018坦桑尼亚旅游路演广州站活动于昨日成功举办

来源:金羊网作者:发表时间:2018-11-15 14:31

金羊网讯 记者赖书香、实习生张齐报道:11月14日下午,由坦桑尼亚联合共和国驻华大使馆、坦桑尼亚旅游局联合主办、由广东省旅游规划与营销协会承办的“2018坦桑尼亚旅游路演广州站”活动于广州白云宾馆二楼国际会议厅举行,中方与坦方的相关领导嘉宾以及来自中坦两国的多家旅游企业代表参加了该会议。

中方出席的领导之一,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梅其洁在会议上进行了致辞,并在其致辞中强调,广东作为中国海上丝绸之路的起点之一,将务实推进与坦桑尼亚在经贸、旅游、文化等领域交流合作。他也向在座的嘉宾们分享了自己与坦桑尼亚的一次邂逅,十二年前的梅其洁先生作为广东经贸代表团成员访问坦方时,优美的环境,工艺精湛的木雕,当地人热情友善,给他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

图片1.png

▲与会的嘉宾们认真聆听坦桑尼亚旅游推介

而坦桑尼亚联合共和国驻华大使姆贝尔瓦·凯鲁基在其发言中表示,坦桑尼亚和中国在过去54年中保持着良好的双边关系,更多的游客以及旅游投资者将坦桑尼亚作为非洲旅游投资的首选地。贝瓦尔还介绍道,诸多特色使得这个国家让世界的游客们无不向往,例如坦桑尼亚的马赛文明、当地各种新鲜食物、壮观的动物大迁徙场景等等。

图片2.png

▲广州直飞达累斯萨拉姆航班信息

会议当天,还有来自坦桑尼亚旅游局的局长德沃塔·达齐分别向游客们介绍了坦桑尼亚的北部、南部以及东部的景区景点及其玩法,包括世界闻名的乞力马扎罗山、塞伦盖蒂大草原以及恩戈罗火山等。此外,来自中坦两国的旅游企业如坦桑尼亚航空公司、优秀导游公司、孔雀酒店、阳光旅游公司等代表也参加了当天的会议,进行了简单的业务介绍与投资交流。值得一提的是,坦桑尼亚航空公司将于2019年2月份开通由广州到坦桑尼亚第一大城市达累斯萨拉姆的直飞航班,届时将成为中坦两国间的首个直飞航班。

图片3.png

▲会后投资者与中坦旅游企业进行投资交流

根据资料显示,坦桑尼亚是东非最大的国家,国土面积约94万平方公里,拥有120多个民族,其主要的语言是斯瓦希里语,英语作为其官方语言亦能在坦桑尼亚通用。坦桑尼亚拥有7所自然和文化世界遗产保护地,其中包括上述提到的乞力马扎罗山以及塞伦盖蒂国家公园等。2013年坦桑尼亚被SafariBookings网站评为非洲最好的野生动物园所在国;2016年世界旅游大奖——非洲及印度洋颁奖典礼上,乞力马扎罗山被宣布为非洲最佳旅游景点。每年到坦桑尼亚旅游的国际旅客已经超过100万人,2017年到坦桑尼亚旅游的中国游客约为3万人。借此路演机会,坦桑尼亚政府希望能够让广州甚至全中国的游客更加了解这个美丽的国家,并前往坦桑尼亚获得一次绝妙的旅游体验。

图片4.png

▲当天路演活动现场

http://weixin.qq.com/r/dkOKkvXEjKjzrbHx9xZk
扫一扫金羊网旅游吧微信,每天给你推送新鲜热辣旅游信息。我们一起旅游吧!

添加评论

粤B2-20040141 新出网证(粤)字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910522 版权所有 [羊城晚报报业集团] 广东羊城晚报数字媒体有限公司
©2001 Guangdong Yangcheng Evening News Digital Media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