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金羊网

琶醍啤酒节开幕,多场活动花式体验啤酒文化

来源:金羊网作者:发表时间:2018-10-20 20:35

金羊网讯 记者李佳妮报道:10月19日,“2018年啤酒廠·琶醍玩啤假日”在啤酒廠·琶醍啤酒文化创意艺术区开幕,本届啤酒节由广州珠江啤酒文化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和广州珠江琶醍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联合主办。活动上展示了岭南本土啤酒业的发展成果和岭南啤酒文化。

一年一度的啤酒节,是珠江啤酒展示啤酒发展的重要窗口,也是海内外朋友品尝美食、欣赏珠江美景、体验啤酒历史文化的重要平台。今年的啤酒节结合啤酒廠·琶醍园区特色,在10月19日到11月4日,以“潮玩制燥·玩啤有理”为主题,设置了潮玩啤酒廠、琶醍搞怪惊奇夜、MHR鬼马美食嘉年华、伍德托克·(广州)艺术夜市、大湾区Talk2018城市菁英演讲节五大主题活动。

据了解,10月19日到10月21日期间,现场可体验多款特色美食品尝、珠啤原浆啤酒畅饮、多款雪堡精酿品鉴,珠江精酿趣味运动竞技场、珠江英博啤酒博物馆、网红打卡点以及热情的桑巴女郎巡游等活动。同时还有潮流电音节,舞台表演精彩不断,现场氛围高潮迭起,给观众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文化盛宴。

http://weixin.qq.com/r/dkOKkvXEjKjzrbHx9xZk
扫一扫金羊网旅游吧微信,每天给你推送新鲜热辣旅游信息。我们一起旅游吧!

添加评论

粤B2-20040141 新出网证(粤)字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910522 版权所有 [羊城晚报报业集团] 广东羊城晚报数字媒体有限公司
©2001 Guangdong Yangcheng Evening News Digital Media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