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金羊网

广州花园酒店:讲述广州故事 领航移动宴会

来源:金羊网作者:发表时间:2018-09-20 18:19

(金羊网讯)9月17日,2018年世界航线发展大会在琶洲展馆举行盛大的庆祝晚宴,以羊城美食展现岭南待客之道,欢迎来自世界各地超过三千名的参会嘉宾。广州花园酒店作为本次宴会服务方,以出色的移动服务体验向来宾们展现“食在广州”的风采。

工匠精神确保晚宴万无一失

9月15日至18日,由广东省机场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主办,有全球民航界“奥运会”和“世博会”之称的2018年世界航线发展大会落户广州,来自全球约110个国家等3000名代表齐聚广州。继《财富》全球论坛之后,广州再一次成为世界关注的焦点。

此次晚宴酒会的举办地——广州(琶洲)国际会议展览中心是亚洲最大的会展中心,这里一年四季上演着“永不落幕的交易会”。珠江南岸,会展中心里,三千名世界各地的来客济济一堂,共聚主题晚宴。

GAA.jpg

而在晚宴举行前一日,广东省遭遇本年度最强台风“山竹”,花园酒店团队从场地、空间、物流及时间上突破挑战,专业团队启动应急方案,以专业的服务精神让宾客领略岭南美食风采。当晚,不论是出品、服务以及活动所展现的文化特色,都受到宾客及主办方的高度评价。

本次晚宴服务了超过三千名来自世界各地的宾客,为保证宴会出品品质,酒店提前半年就开始了筹备工作。负责晚宴的整个厨师团队核心创作成员均有二十年以上五星级酒店的从业经验,超过八百名员工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其中,不断优化每一个工作环节,给这一广州盛事贡献力量。宴会服务的工作人员中更有来自15个不同国家和地区的外籍员工,为客人提供了贴心的语言服务。

GAA(2).jpg

为了在世界面前讲述好广州故事,本次晚宴的菜式策划、宴会设计、服务流程,全部以最高标准进行。广州花园酒店做足了准备工作,精细组织菜单设计、采购运输及食品安全、服务细节控制等各环节,千锤百炼,反复推敲。

中西美食尽显岭南待客之道

作为2018年世界航线发展大会庆祝晚宴的移动餐饮服务方,广州花园酒店为国际友人呈现了代表广州服务的“岭南待客之道”。晚宴菜式的选择富含浓郁的岭南特色,包括了二十多种精选美食佳点。每道菜式旁配有特别制作的故事卡,其设计也别具匠心,以世界航线结合广州城市地标,来自全球的客人一边享受美食,一边感受广州经典文化与景观的交融传承。

1.jpg

晚宴上的菜式,用料丰富,选料、制作精细。除了呈现粤式烧卖、金瑶萝卜糕、叉烧酥、荷香珍珠鸡等广府地道经典小吃,更别具匠心地采用了中西结合的精致出品,例如蘑菇忌廉汁烩鸡、红酒杂菜烩羊肉等。晚宴还呈现了应节而来的花园中秋月饼。在菜式制作方面,花园酒店突破空间限制,让贵宾现场品味到新鲜现制的特色粤菜菜肴,特别是现场制作的传统竹升面,以其制作工艺和独特口感,引得来宾们赞口不绝。

花园厨师精心推敲食材的搭配和口感,将经典与创新结合、具有岭南特色的佳肴展现给各国嘉宾。

专业团队领航移动宴会服务

早在2016、2017年的夏季达沃斯论坛上,花园移动宴会就曾为“广州之夜”倾力策划了独具广府美食特色的主题晚宴,百余件厨具、装饰、岭南佳果全部空运至会场,让论坛嘉宾犹如置身广州,获得主办单位及中外贵宾高度好评。2017年12月7日,广州花园酒店承办《财富》全球论坛广州塔下的招待晚宴酒会,欢迎来自世界各地近千名参会嘉宾,一展“食在广州”之风采。而继本次世界航线发展大会欢迎晚宴,花园宴会团队将在9月19日天津达沃斯论坛上,再一次将移动宴会服务带出广州,将“食在广州”的美誉带去天津。

经过为世界航线发展大会欢迎晚宴的又一次倾力筹备,岭南移动宴会一体化专业服务团队密切配合,以高标准、高质量的“广府味道”+“岭南品牌”,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再次成功递出广州美食名片,展现深厚的广府文化内涵和岭南文化底蕴,让来自世界的各地嘉宾在色、香、味俱全的广府美食体验中,强烈感受到千年商都的文化魅力和“美食之都”的城市风采。

外景.23.jpg

http://weixin.qq.com/r/dkOKkvXEjKjzrbHx9xZk
扫一扫金羊网旅游吧微信,每天给你推送新鲜热辣旅游信息。我们一起旅游吧!

添加评论

粤B2-20040141 新出网证(粤)字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910522 版权所有 [羊城晚报报业集团] 广东羊城晚报数字媒体有限公司
©2001 Guangdong Yangcheng Evening News Digital Media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