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金羊网

十一长假乘高铁去香港,美团火车票上线 “香港生活圈”专场

来源:金羊网作者:发表时间:2018-09-14 17:15

金羊网讯 日前,备受关注的广深港高铁香港段开始售票,只需一张高铁票,内地44个站点便可以直通香港。美团火车票同步开启香港高铁的预售通道,并于2018年9月14日上线“香港生活圈”专场。用户打开美团App,进入“机票/火车票”频道,即可参与活动,一目了然的获取香港“吃住行游购娱”的全链条产品和服务。同时,用户还可以在美团交通首页的积分入口等渠道获得火车票加速包,及支付下单页面1元兑换火车票、酒店、景点门票等各品类优惠券。特别是从河南、湖北、江苏、广东四个省份出发去香港的用户,还可以享受火车票9折优惠,最高立减20元。

图片1.png

▲美团火车票开售广深港高铁车票

据介绍,广深港高铁一经推出就受到了热捧,美团火车票开票15分钟内便售出了第一张香港高铁票。临近十一黄金周,大部分到香港的车票紧缺甚至已经售罄,使用美团火车票抢票功能可以抢购紧俏车票,成功率最高可达96%。根据美团火车票连续三日的售票数据,赴香港高铁的购票者既有来自广州、深圳、汕头等短途站点的用户,也有来自于武汉、长沙、贵阳、福州、厦门、桂林等中长途旅客。美团火车票数据显示,预售期间一次购买2张及3张的订单占据86%,情侣和家庭成为香港高铁的主力购买用户。”

“广深港高铁的开通,拉近了内地游客去香港的心理距离,赴港出游也由此多了一条更加便捷的交通方式,西九龙站地处香港市中心,换乘出行或游览观光都十分便捷”,美团火车票总经理魏长松表示,“用户在美团火车票可以直接订购去香港的高铁票,同时还可同步查询周边的酒店、景点门票、日游项目并领取多种优惠券,一次订票、多重优惠,美团火车票可以带给用户便利以及更具品质的香港出行体验。”

据了解,“香港生活圈”活动期间,在美团购买香港指定精品酒店可享受满1000减100的超值优惠,包括文华东方酒店、君怡酒店、香港愉景湾酒店等知名高星酒店;还可在线购买香港迪士尼乐园、香港海洋公园门票,2分钟即可完成出票入园;消费者还可以领取多家人气餐厅7折美食代金券,以及热门商铺卡莱美、百老汇、sasa等低至5折的购物优惠券,真正满足香港本地玩乐所需要的全方位服务。同时,“香港生活圈”专场还为用户提供了高铁香港段的站点介绍、高铁时刻表、出入境流程以及高铁线路亮点等攻略内容,方便用户根据自身的需求一键查询。

图片2.png

▲美团火车票上线“香港生活圈”专场活动

据介绍,广深港高铁香港段将于2018年9月23日通车,包括北京、上海、杭州、郑州、石家庄、昆明等城市均可直达香港,并可“一地两检”便捷通关。以北京至香港的高铁为例,二等座票价为1077元,全程只不到9个小时,吸引了大量旅客关注。香港特区政府曾预计,特区政府预计,高铁香港段开通后每日客运量约8万人次,2021年有望增至9.5万人次。

打开美团App,先买一张到香港的高铁票,再领取各品类优惠券备用,当天就可以品尝到最原汁原味的港式奶茶,在迪士尼、海洋公园体验缤纷不绝的精彩项目,夜晚到太平山顶一览维多利亚港的美景,穿梭于尖沙咀感受地道港式文化,去网红景点彩虹村和怪兽大厦打卡,去各大商场扫货……无论是新潮玩法还是传统体验,最丰富的香港之旅会在“香港生活圈”专场全面呈现。

http://weixin.qq.com/r/dkOKkvXEjKjzrbHx9xZk
扫一扫金羊网旅游吧微信,每天给你推送新鲜热辣旅游信息。我们一起旅游吧!

添加评论

粤B2-20040141 新出网证(粤)字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910522 版权所有 [羊城晚报报业集团] 广东羊城晚报数字媒体有限公司
©2001 Guangdong Yangcheng Evening News Digital Media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