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金羊网

“台海印象 乐游金门”旅游推介会在广州举办

来源:金羊网作者:发表时间:2018-09-12 15:27

金羊网讯 2018广东国际旅游产业博览会(CITIE)9月7-9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交易会展馆A区盛大开幕。本届旅博会设有10大主题展馆和5000个标准展位,吸引了全国各省以及60个国家和地区参展。在“一带一路”国际馆,来自台湾金门的金旅国际旅行社举办了“台海印象乐游金门——金门旅游推介会”。

image001.png

推介会上,金门县的议会副议长谢东龙先生风趣幽默地介绍了金门旅游的诸多特色和两岸血浓于水的友爱亲情,现场播放了旅游风光片《金门印象》,金门观光局则为现场观众介绍了促进旅游的诸多便利措施。

image003.png

推介会的最后,金旅国际旅行社与广州广之旅国际旅行社、博旅国际联盟、广州尊享国际旅行社三家旅游企业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决心共同提升两岸的旅游交流,合作开发新型旅游产品,加速金门旅游基础设施建设,开创金门岛旅游新局面。

http://weixin.qq.com/r/dkOKkvXEjKjzrbHx9xZk
扫一扫金羊网旅游吧微信,每天给你推送新鲜热辣旅游信息。我们一起旅游吧!

添加评论

粤B2-20040141 新出网证(粤)字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910522 版权所有 [羊城晚报报业集团] 广东羊城晚报数字媒体有限公司
©2001 Guangdong Yangcheng Evening News Digital Media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