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金羊网

9月林芝好戏连连,“金秋美景+旅游盛宴”联袂上演

来源:金羊网作者:吴丹发表时间:2018-08-24 19:16

金羊网讯记者吴丹报道:8月23日,2018藏博会林芝分会场暨西藏林芝雅鲁藏布生态文化旅游节新闻发布会林芝旅游推介会在广东省旅游局举行。记者在现场了解到,以“畅游新西藏·守护第三极”为主题的2018年第四届中国西藏旅游文化国际博览会将于9月7日盛大开幕,将在素有“最生态”美誉之称的林芝市设分会场,并与2018林芝第三届雅鲁藏布生态文化旅游节同台联袂。

1.jpg

▲23日,林芝旅游推介会在广东省旅游局举行(吴丹/摄下同)

近年来,广东与西藏、广东与林芝的旅游交流合作非常频繁、日益紧密。发布会上,广东省旅游局副局长曾晓峰表示,根据全国旅游援藏计划,2018年广东将为西藏林芝输送游客100万人次,目前己完成年度广东游客援藏计划的51%。下一步,广东将继续加大与林芝市旅发委的合作交流力度继续着眼于客源拓展、形象宣传、旅游信息化及人才建设。

2.jpg

会上,林芝市旅发委主任旦增桑珠发布了藏博会林芝分会场相关信息。此次活动延续“人间净地·醉美林芝”主题,由“三大主题活动”共15个分项活动组成,包括开幕式、篝火晚会、合作论坛、文艺汇演、美食特产展销、民族时装表演秀、书画摄影展、藏医药发展论坛和藏医药材辨识大赛等,内容丰富,兼具视听效果,体验感、互动性较强,让广大游客亲身感受到林芝的生态之美、人文之美、和谐之美、博爱之美。

3.jpg

▲林芝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作林芝雅江节活动信息的介绍

4.jpg

▲与会嘉宾认真了解林芝旅游资源

此外,林芝市、鲁朗国际小镇、波密县还在会上分别进行旅游项目推介。据介绍,林芝市旅游资源“层次多、品级高、易达易游、四季皆宜”,秋天来到这里,游客既能体验林芝雅江节丰富多彩的民俗文化活动,探秘“世界第一大峡谷”雅鲁藏布大峡谷,又能感受恬静祥和的鲁朗高山牧场,亲触波密气势傲然的米堆冰川,挑战墨脱徒步……今年金秋,是体验林芝“风景+人文”的绝佳时期。

http://weixin.qq.com/r/dkOKkvXEjKjzrbHx9xZk
扫一扫金羊网旅游吧微信,每天给你推送新鲜热辣旅游信息。我们一起旅游吧!

添加评论

粤B2-20040141 新出网证(粤)字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910522 版权所有 [羊城晚报报业集团] 广东羊城晚报数字媒体有限公司
©2001 Guangdong Yangcheng Evening News Digital Media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