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金羊网

《桂林千古情》阳朔首演

来源:金羊网作者:发表时间:2018-08-06 19:31

金羊网讯 7月27日,宋城演艺集团和桂林旅游股份有限公司联合打造的桂林千古情景区开门迎客。讲述三生三世桂林绝恋的大型歌舞剧《桂林千古情》首演大受欢迎,让游客更深入地了解了桂林的文化,看山看水时也有了不一样的体验。

《桂林千古情》由《桂林传说》《大地飞歌》《千古灵渠》《漓江恋歌》《寻找刘三姐》几个章节组成,借助声光电影和舞台机械等高科技手段,数百位演员为观众呈现了一台令人如痴如醉的视听盛宴,描画了桂林跨越万年波澜壮阔的历史长卷,演绎着这方美丽土地上生活着的人们的血与泪、生与死、爱与恨。

除了大型歌舞剧《桂林千古情》外,桂林千古情景区内,鬼屋、活着的清明上河图、奇妙街等数十项高科技和儿童体验项目妙趣横生;阳朔古村营造了独特的农耕市井生活风貌;市井街、风情街内爷爷的酒缸、奶奶的糕点、爸爸的玩具等手工作坊留住乡愁、寻找父辈的记忆;东街云集了湘菜、粤菜等全国特色美食和小吃;情人港、4号海湾是年轻人休闲的好去处。5D实景剧《山崩地裂》,以及《锅庄狂欢》《民族快闪秀》等数十大演艺秀和科技秀,让游客感受一场文化与科技的饕餮盛宴。

http://weixin.qq.com/r/dkOKkvXEjKjzrbHx9xZk
扫一扫金羊网旅游吧微信,每天给你推送新鲜热辣旅游信息。我们一起旅游吧!

添加评论

粤B2-20040141 新出网证(粤)字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910522 版权所有 [羊城晚报报业集团] 广东羊城晚报数字媒体有限公司
©2001 Guangdong Yangcheng Evening News Digital Media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