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金羊网

广州保利洲际酒店呈现“系”婚礼全境体验首映盛典

来源:金羊网作者:陈馥敏发表时间:2018-08-03 21:03

金羊网讯 近日,广州保利洲际酒店“系”婚礼全境体验首映盛典在酒店三层水晶宴会厅举行。在层高11米、1800平方米无柱空间中,美轮美奂的方舟神秘降临,象征洲际“系”婚礼流派的启航。

“系”婚礼全境体验首映盛典2.jpg

观众透过方舟航行的视角,游历世界,历经四季的变更,穿梭于历史与现代时尚,仿佛置身于时空交错的奇迹当中,品味洲际“系”婚礼对美的全新定义。本次首映盛典堪称城中对创新婚礼的一次高难度挑战。为了完成这一盛举,酒店携手8大业界知名婚礼人,以流畅通透的场景设计,4D全息影像打造可视可触的奇幻观感,配以富有穿透力的音效,让会场的表现力纵深延展,呈现婚宴的无限可能。

“系”婚礼全境体验首映盛典1.jpg

广州保利洲际酒店设计灵感来自海上丝绸之路,而“系”婚礼首映盛典巧妙地运用洲际的谐音“舟楫”,将酒店与本地结缘的美好故事具像为方舟,转换成成盛典上的两艘船,一艘是在水晶宴会厅前厅的玻璃景观宴会长廊的迎宾水晶船。长和高均约4米的水晶船,背景是开阔平静的珠江,配衬象征海浪的流线型长桌和白色桌花,仿佛将珠江这一海上丝绸之路沟通内陆的重要航道引入宴会厅中。

“系”婚礼全境体验首映盛典5.jpg

另一艘船则是在宴会厅内主舞台透着蓝宝石光泽的方舟,运用戏剧性的视觉效果,让方舟穿越千年的海上丝绸之路的神秘降临,开启“系”婚礼的序幕。

“系”婚礼全境体验首映盛典6.jpg

方舟承载着各地的美好故事继续前行,以季节为主线,360度环绕式4D全息影像呈现爱与时间同行的唯美画面。随着四季的变化穿行于夏威夷盛夏的海风,迎着秋风中红褐色的枫叶,停靠在冬日梦幻般极光下的港口,最后迎来繁花次第开放的暖春,满眼绚烂的花朵,正如婚礼上新人的喜悦感染全场。此时,酒店的宴会团队精神抖擞地献上其中一套完整婚宴菜式,展示于雅致的喜宴圆桌上,赋予传统的中式婚礼上菜仪式时尚感。

http://weixin.qq.com/r/dkOKkvXEjKjzrbHx9xZk
扫一扫金羊网旅游吧微信,每天给你推送新鲜热辣旅游信息。我们一起旅游吧!

添加评论

粤B2-20040141 新出网证(粤)字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910522 版权所有 [羊城晚报报业集团] 广东羊城晚报数字媒体有限公司
©2001 Guangdong Yangcheng Evening News Digital Media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