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金羊网

#酷玩今夏#粤港澳心动线路⑥:滨海风光游·湾区篇|活力广东,时尚湾区

来源:羊城晚报•羊城派作者:刘星彤发表时间:2023-07-27 21:22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刘星彤 通讯员 粤文旅宣
图/景区提供(另署名除外)
视频剪辑/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林心怡
 
视频素材/羊城晚报珠海记者站 郑达、李旭 香港旅发局 珠海长隆国际海洋度假区

 

线路六
深港珠游艇三天两夜自由行

【官方推荐行程安排】

第一天:香港
香港太平山、香港迪士尼乐园

第二天:深圳
深圳大梅沙游艇会、深圳东部华侨城

第三天:珠海
横琴长隆国际海洋度假区、九洲帆船基地、桂山岛

以任何公共交通工具抵达中国香港,从美丽的维港出发,开启港深珠夏日惊喜巡游。

太平山顶是香港公认的最佳观景台,可以将远山、天际线、维多利亚港尽收眼底。可以乘坐百年历史的缆车上山,或者徒步享受登山的乐趣。

夏日的香港迪士尼乐园,“Pixar水花大街派对!”热情回归,可以和《玩具总动员》中的皮克斯好友们一起玩水战。


来到深圳大梅沙游艇会,可以享受到无与伦比的游艇服务,还可以沿着深圳湾航行,领略这座城市的海岸线美景,体验各种海上运动,尽情释放多巴胺。

入住深圳东部华侨城,可以一站式感受这个集休闲度假、观光旅游、户外运动、科普教育、生态探险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国家生态旅游示范区——东部华侨城大侠谷、茶溪谷休闲公园、云海谷体育公园,每一处都将体验到人与自然的和谐共处。

旅程的最后来到珠海。在珠海长隆国际海洋度假区,可以近距离观看各种海洋生物,体验海洋文化的魅力,今夏还有世界级猛犸夏日大巡游等一系列全新升级的暑期活动。

九洲帆船基地则是广东省最大的帆船运动基地,可以在此尝试帆船运动,感受海风的吹拂。

“海浪如云去却回。”桂山岛上有摩崖石刻二十余处,拥有万山海战遗址、文天祥广场,这里被誉为“伶仃洋畔的一颗明珠”,游客到此可以咏叹诗句,享受悠闲的海滩生活,品尝各种海鲜美食。


策划 |邓琼 区健妍 侯恕望
执行 |李力 刘星彤 黎存根 赖书香
本期剪辑 |林心怡

(更多新闻资讯,请关注羊城派 pai.ycwb.com)

来源 | 羊城晚报·羊城派
责编 | 周欣怡
校对 | 赵丹丹

http://weixin.qq.com/r/dkOKkvXEjKjzrbHx9xZk
扫一扫金羊网旅游吧微信,每天给你推送新鲜热辣旅游信息。我们一起旅游吧!

添加评论

粤B2-20040141 新出网证(粤)字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910522 版权所有 [羊城晚报报业集团] 广东羊城晚报数字媒体有限公司
©2001 Guangdong Yangcheng Evening News Digital Media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