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金羊网

金山岭山野纯粹万种枫情 层林尽染惊艳古长城

来源:中国网作者:王京广 张爱东发表时间:2018-10-25 16:49

【点睛】十月的古长城金山岭长城,缤纷秋色入画,纯粹原始的山野风光,更是美出新境界,宛如一幅幅五彩斑斓的瑰丽画卷 。金秋时节若想登高望远,理想地方莫过于长城。

b4e2465f-74ef-41de-b450-c0b693298548_batchwm.jpg

十月的金山岭长城,缤纷秋色入画来。



纯粹原始的山野风光,更是美出新境界。




秋染金山岭,宛如一幅幅五彩斑斓的画卷 。




登高古长城,看秋色遍野,享人生惬意!

游人画中行。金秋时节若想登高望远,理想地方莫过于长城。

金山岭长城,一年四季变换着不同的景色。 秋季的金山岭长城,更加绚丽多姿,美不胜收。山峦起伏的古老长城层林尽染,令人惊艳!

十月的金山岭长城,缤纷秋色入画来,纯粹原始的山野田园风光,更是美出新境界,宛如一幅幅五彩斑斓的瑰丽画卷 。

避开人山人海,去金山岭长城看层林尽染是个不错的选择!自驾从北京出发,正常行驶一个半小时多,京承高速133出口直达。另外,金山岭长城旅游直通车每天7:40发车,乘车地在东直门交通枢纽北侧200米,东直门外斜街915、942快车院内,下午16:00返程。

http://weixin.qq.com/r/dkOKkvXEjKjzrbHx9xZk
扫一扫金羊网旅游吧微信,每天给你推送新鲜热辣旅游信息。我们一起旅游吧!

添加评论

粤B2-20040141 新出网证(粤)字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910522 版权所有 [羊城晚报报业集团] 广东羊城晚报数字媒体有限公司
©2001 Guangdong Yangcheng Evening News Digital Media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