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金羊网

广西三月三“桂”客来广州长隆与亚洲象玩泼水

来源:羊城晚报•羊城派作者:发表时间:2021-04-16 14:31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黎存根
图/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邓勃

农历“三月三”是广西各民族聚会、联欢的传统节日。为了欢迎广西来的“桂”客朋友,长隆集团广州、珠海两地度假区分别推出了系列优惠套餐。

为此,广州长隆野生动物世界亚洲象园今天(15日)上演一场精心策划的欢迎仪式:象妈妈戴着特制的花环,领着活泼可爱的新生象宝宝漫步而出,象族亲友们纷纷用鼻子喷洒“福水”,为家族新一代做“洗礼”。随后,大象家族来到水池与游客们展开泼水大战,引来游客们阵阵欢呼。

活动现场,长隆亚洲象保育员邀请来自广西、身穿民族服饰的游客小朋友,一同用香蕉,火龙果,苹果,甘薯,西瓜制作“五色饭”送给小象“王子”和它的家人们作午餐。来自广西贺州的张先生说,这次“三月三”来广东玩得很开心!

据介绍,长隆野生动物世界亚洲象园,从展示区到生活区,设施一应俱全,是目前中国最大的亚洲象种群繁育基地,园内共养育有30多头亚洲象,其中有十多头是长隆自己成功繁育的。近期,广州长隆野生动物世界通过检查孕酮又确认有两只亚洲象怀孕,估计将于本月底或下月初预产期。

有二十多年保育经验的保育员盘华锋介绍,目前亚洲象园生活着“鸡咕”、“依拉”和“莉娜”3头象妈妈,她们分别带着3头小象生活在一起。

其中“卷卷”哥哥和“奈斯”姐姐对新生小弟弟很是关注,总想带着弟弟一起玩耍,可是小弟弟刚满1个月,“鸡咕”妈妈还不允许让小崽离开自己身边半步,所以大家总会看见无奈的“鸡咕”妈妈只能带着3头小象在一起玩沙浴、一起到水池泡澡。

记者从长隆集团获悉,即日起至4月17日,凭广西身份证、社保卡、居住证任一证件,即可7折购买长隆集团旗下长隆野生动物世界、长隆欢乐世界、长隆水上乐园、长隆飞鸟乐园门票。

此外,针对广西“三月三”假期,长隆卡卡俱乐部携手中国——东盟青少年艺术中心,为广西的亲子家庭特别定制了专属体验的长隆梦幻亲子营。

http://weixin.qq.com/r/dkOKkvXEjKjzrbHx9xZk
扫一扫金羊网旅游吧微信,每天给你推送新鲜热辣旅游信息。我们一起旅游吧!

添加评论

粤B2-20040141 新出网证(粤)字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910522 版权所有 [羊城晚报报业集团] 广东羊城晚报数字媒体有限公司
©2001 Guangdong Yangcheng Evening News Digital Media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