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金羊网

最新目的地信息!2021沙特埃尔奥拉中国路演来穗举行

来源:金羊网作者:陈馥敏发表时间:2021-04-14 23:01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陈馥敏
图/主办方提供

4月13日,沙特埃尔奥拉中国区路演第二站在广州成功举办,埃尔奥拉皇家委员会的中国区代表为来自广州、深圳等地的旅行社、媒体及同业伙伴带来了最新的目的地信息。

2021沙特埃尔奥拉中国路演在广州举行

埃尔奥拉中国区市场经理朱翔针对埃尔奥拉地区丰富的自然、文化、历史、活动资源等介绍了这座位于沙特北部的目的地,将这个崭新的多元目的地展现在中国游客面前。

据介绍,沙特阿拉伯西北部城市埃尔奥拉距离首都利雅得1100公里,坐拥极为丰厚的自然人文遗产。占地22561平方公里的埃尔奥拉幅员广阔、地质结构多样,繁茂的绿洲山谷、高耸的砂岩山脉,以及历经数千年岁月的历史文化遗址,记录了当年利亚哈尼和纳巴泰王国统治时期的过往,是一个拥有丰富的自然和人文遗产财富之地。

埃尔奥拉历史遗迹黑格拉

沙特阿拉伯首个被列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文化遗产名录的古迹——黑格拉 (Hegra) 就位于埃尔奥拉区域。这座占地52公顷的古城,曾经是纳巴泰王国的主要南部城市,位于的黑格拉的百余座陵墓至今保存完好,其外立面上环绕着的砂岩雕刻依然历久弥新。

埃尔奥拉的自然风光

除此之外,埃尔奥拉还有多处引人入胜的历史文化遗址,包括:德丹和利亚哈尼王国的都城所在——德丹 (Dadan) 古城,相传在公元前一千年时期,这里曾是整个阿拉伯半岛最发达的城市之一;这里还有数以千计的古代艺术石刻及碑刻遗址,以及奥斯曼帝国遗址——著名的汉志火车站 (Hijaz Railway stations) 都坐落于此。

马拉亚音乐厅

据悉,2019年9月沙特阿拉伯王国正式对包括中国在内的49个国家开放了旅游签证,签证有效期为一年, 最多可以停留90天,游客可以选择搭乘沙特航空公司每周一班往来于广州与利雅得的航班前往。

http://weixin.qq.com/r/dkOKkvXEjKjzrbHx9xZk
扫一扫金羊网旅游吧微信,每天给你推送新鲜热辣旅游信息。我们一起旅游吧!

添加评论

粤B2-20040141 新出网证(粤)字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910522 版权所有 [羊城晚报报业集团] 广东羊城晚报数字媒体有限公司
©2001 Guangdong Yangcheng Evening News Digital Media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