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金羊网

“春暖花城·相约广州”|广州欢迎您春季文旅宣传走进常州

来源:羊城晚报•羊城派作者:刘星彤发表时间:2021-04-12 17:28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刘星彤  通讯员 穗文广旅宣
图/主办方提供

4月10日,由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主办的“春暖花城·相约广州—— 广州欢迎您2021广州春季文化旅游宣传推广活动”在江苏常州隆重举行。

此次活动旨在推动广州与常州两地文化旅游业界交流与合作,共同实现客源互送、资源共享、市场共赢,促进国内经济大循环。来自广州、常州两地文化旅游部门的相关负责人、旅游企业代表和媒体代表出席了活动。

推介会现场,嘉宾们通过品尝粤式美食、观赏粤剧表演与岭南歌舞,了解到广州丰富的旅游资源、旅游线路、旅游产品、旅游品牌,全方位领略了岭南文化的独特魅力,体验了一场视听+味觉的“感官旅行”。

以花为题,展示花城之美

活动现场以“花开广州系列摄影展”展示了花城的人文之美、发展之美和活力之美,向观众讲述岭南文化和广州故事,擦亮了花城品牌。
为让现场嘉宾有身临其境之感,推介会现场围绕“花”主旨进行精心布置,以花为题,营造花城活力热情的氛围,令在场者感受到源远流长的广州传统文化及植根于广州不断创新的城市精神。

美食体验,传递老广州味道

在老广州街头,盲公挂着装满南乳花生的袋子,叫卖着“卜卜脆,南乳肉”;身穿纸鸡公的卖榄人手拿唢呐,边走边吹……走街串巷的叫卖声,是属于广东人的童年回忆。

此次,主办方将广州特色的非遗美食煲汤料、凉茶、鸡仔饼、老公饼、老婆饼、鸡公榄及广州十大手信南乳花生特地带到常州,让现场嘉宾品味“广州味道”,领略广府饮食文化的魅力。

走进广州,探寻别样春日

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综合推荐评选出了第一期广州网红打卡地名单,优选百个网红打卡点,为游客解锁广州新玩法,展现老广州迸发的新活力。

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向常州市民发出诚挚邀请:欢迎来花城广州赏花踏春——在温暖的艳阳天里打卡云台花园的郁金香花海、赏海傍水乡的黄花风铃木、眺望海珠湿地的波斯菊花浪,在姹紫嫣红中赏美景、品美食,感受花城春日的别样风情。

据悉,“春暖花城·相约广州—— 广州欢迎您2021广州春季文化旅游宣传推广活动”接下来还将走进合肥、宜昌、郑州、西安等地,将广州旅游的魅力持续传递出去。

http://weixin.qq.com/r/dkOKkvXEjKjzrbHx9xZk
扫一扫金羊网旅游吧微信,每天给你推送新鲜热辣旅游信息。我们一起旅游吧!

添加评论

粤B2-20040141 新出网证(粤)字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910522 版权所有 [羊城晚报报业集团] 广东羊城晚报数字媒体有限公司
©2001 Guangdong Yangcheng Evening News Digital Media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