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金羊网

打卡 | 等你来遛娃,广州周边春游地①

来源:金羊网作者:刘星彤 通讯员/穗文广旅宣发表时间:2020-03-11 17:38

复产复工繁忙时。在紧张的工作学习之余,远离城市喧嚣、回归自然、去找寻一段惬意的田园生活,无疑是都市人的心中所向。

春暖花开已多时。等到疫情结束,找一处广州周边的小众遛娃地,带孩子去“撒野”吧!

推荐1:四海马术俱乐部

不必远赴草原,大广州也能骑马!

四海马术俱乐部位于广州四海一方庄园内,占地面积约200亩。这里草木茂盛,庭院幽深,复古汽车、铁架机器人、龙舟船、茅顶屋、古老乌木、鲸鱼恐龙化石与寒舍茅顶餐厅、婆娑古榕、河边水杉、棕榈林荫道相映成趣,既有个性设计,又有原生态的自然风情,骑马之前,可以先来个“大片随手拍”。

喜欢安静一刻,可以前往这里的汉唐茶社——小而精致的湖边玻璃屋内,泡一壶茗茶,聊天或下棋,窗外是成群结队从湖面游过的鸭子、大鹅,惬意地观赏。

马术场内,饲养了来自国内外的纯血马、温血马及中国马30余匹,无论是大人还是小孩,都可以穿上优雅的骑术服,跨坐在马背上,体验一场欧洲贵族的骑行之旅。到了饭点儿,一家人还可到寒舍农庄品尝农庄自养的鸡、自种的菜,新鲜又健康。 

马术场

推荐2:HoneyCC绵羊牧场

位于广州番禺,面积达4000平方米的Honey CC绵羊牧场,其实是一个摄影基地,白色的小帐篷、可摇可躺的秋千吊床、韩剧风十足的火山石墙……分分钟钟让人以为正身处美丽的济州岛度假。

最让人惊喜的当然是里面的绵羊牧场。白色的栅栏和青色草地相映成趣,低头吃草的绵羊时不时过来蹭游人一下,“咩咩~”的叫声软萌至极。性情温顺的它们是孩子们的最佳玩伴,胆子大的小孩还可以和绵羊近距离亲密接触,试试拿干草喂小羊、和小羊合影。

绵羊牧场

推荐3:和营天下北纬23°8′森林营地

和营天下北纬23°8′森林营地位于从化西和风情小镇内,占地两百亩,是广州周边距离大自然最近的一处高端野奢营地。

在这个融研学教育、亲子休闲、森林学堂、亲子旅游、运动休闲和野营度假于一体的多功能游览营地内,家长可以和孩子一起享受城市里难得一见的丛林秘境、广袤草场、滨湖沙滩,一起看璀璨的星空。

特别推荐以太空舱为设计理念的营地住所——内里是高挑宽敞的LOFT结构,随时都能感受到森林和自然的原始律动,既能带孩子亲近森林,同时也能感受到浓浓的亲子情趣。

森林营地

推荐4:Umizz柑橘星球

在广州从化鳌头镇鹿田村的“Umizz柑橘星球”,可以品尝到一种自带玫瑰花香的独特的柑橘——玫瑰柑。采用玫瑰花支撑的有机肥为柑橘提供营养,这些柑橘一出生就自带“小公主”、“小王子”气场,给这座上千亩的柑橘星球小镇带来几许浪漫色彩。

柑园里,还摆放着三角形的白色帐篷以及各种造型适合拍照的凳子等装置,既可以在玩累时歇脚,也可以进行野餐、拍照打卡。

柑橘星球小镇

推荐5:番禺炬丰农庄

春天带孩子出游,怎能少得了农家乐呢?位于番禺的炬丰农庄种植有不同时节的果蔬,由于采用有机方式种植,未使用任何化肥和农药,种出来的番茄拿水简单洗一下就能吃,大人放心,孩子也吃的开怀!

除了吃有机果蔬,在这里,还可以体验各种农场DIY,比如在农场厨师的指导下学烤田园披萨。

炬丰农庄

【新闻加点料】

由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发起的#花城网红打卡地抖音话题正在持续进行中,这一活动意在与广大市民一起选出广州100个网红打卡地。如果你觉得这些小众打卡地值得被推荐给更多人,不妨打开抖音APP搜索相关话题进入页面,拍摄你的打卡视频并发布出去,为它们打call!(关注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官方抖音号@广州文化旅游,可获得更多打卡资讯)

【出游提醒】

疫情期间,亲子出游建议采用私家车自驾的交通方式,同时别忘记戴上口罩,不仅能隔离病毒,对隔离春季常见的灰霾细菌也是有效的办法。

(本文图片由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提供)

 

http://weixin.qq.com/r/dkOKkvXEjKjzrbHx9xZk
扫一扫金羊网旅游吧微信,每天给你推送新鲜热辣旅游信息。我们一起旅游吧!

添加评论

粤B2-20040141 新出网证(粤)字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910522 版权所有 [羊城晚报报业集团] 广东羊城晚报数字媒体有限公司
©2001 Guangdong Yangcheng Evening News Digital Media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