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金羊网

助力振兴旅游业 海外旅游局推出复苏计划

来源:金羊网作者:李力发表时间:2020-03-02 19:13

随着新型冠状病毒疫情蔓延全球,各国旅游市场纷纷受到影响,预计旅游业界将面临市场的进一步收缩。尽管如此,海外各国旅游局还是迅速调整对中国市场的营销策略,推出旅游复苏计划。

德国国家旅游局

德国国家旅游局表示现时仍未能准确评估中国市场的下跌幅度及持续时间,德国国家旅游局董事会主席何佩雅(Petra Hedorfer)表示,中国市场发展潜力高,对于德国入境游意义重大。德国目前没有计划缩减或退出中国市场的安排,未来,德国国家旅游局将会推出中国市场复苏计划,提高游客的出行愿望。

何佩雅说:“德国国家旅游局与欧洲多国达成共识,将会把已计划的宣传活动推迟至下半年推出。我们亦会透过德国国家旅游局北京办事处,与中国旅游业界保持密切联系,因应最新情况,适时推出具针对性的传推广活动。”

数据显示,中国是德国入境游在亚洲最重要的客源国,中国游客购买力高,2018年在德国消费共计60亿欧元,据IPK/WTM2019研究显示,中国游客的消费总额在所有客源国中位列第二,对德国零售业、旅游业(包括休闲旅游)甚为重要。

美国加州旅游局

针对近期新型冠状病毒的疫情影响,美国加州旅游局调整了其在中国市场的营销活动,并计划重设预算投入以助力振兴旅游业,帮助游客重新找到旅行灵感。

中国是美国加州最大的海外客源国之一,加州旅游局日前正式上线由加州旅游业者录制的“中国加油”视频。加州旅游局携手州内目的地营销组织包括洛杉矶旅游局、安纳海姆旅游局、旧金山旅游局和好莱坞环球影城,共同传递炽热温暖的一句句话语“武汉加油”、“中国加油”、“风雨同心”,表达加州旅游业者与中国这一重要市场齐心并肩,携手前行。

(加州旅游局供图)

加州旅游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卡罗琳·贝特塔表示:“中国是加州最大的海外客源国之一,在历史上与加州也有着深远的联系。加州旅游业者将与中国各位合作伙伴齐心并肩,一起携手度过这段艰难的时期。在不远的将来,让我们继续加州大胆梦。”

除了这次发布的“中国加油”视频,加州旅游局已于2020年2月1日向中国的旅行社合作伙伴、游客及加州旅业同仁致信。信内,加州旅游局呼吁州内旅业伙伴对因新型冠状病毒所导致的预定取消和变更给予理解与支持。


http://weixin.qq.com/r/dkOKkvXEjKjzrbHx9xZk
扫一扫金羊网旅游吧微信,每天给你推送新鲜热辣旅游信息。我们一起旅游吧!

添加评论

粤B2-20040141 新出网证(粤)字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910522 版权所有 [羊城晚报报业集团] 广东羊城晚报数字媒体有限公司
©2001 Guangdong Yangcheng Evening News Digital Media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