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金羊网

明年二月圣地亚哥博物馆月半价打卡发现新乐趣

来源:金羊网作者:李力发表时间:2020-01-03 09:35

中途号航空母舰博物馆李力摄

海外来风

一年一度的“圣地亚哥博物馆月”又将回归啦!2020年2月1日至29日,游客可以在美国圣地亚哥地区75家图书馆免费领取圣地亚哥博物馆月护照,或在入住希尔顿酒店时免费领取;凭此护照,游客在“博物馆月”期间可享受半价门票的优惠参观圣地亚哥的40多家博物馆、文化景点和历史古迹,体验圣地亚哥丰富的文化活动。

A

巴尔博亚公园:博物馆聚集地——家庭游的好去处

巴尔博亚公园位于圣地亚哥的市中心北区,是国际知名的科技、文化和艺术的汇聚地。目前公园里汇集了包括人类历史、自然历史、摄影、艺术、汽车、飞行等在内的17个博物馆,还有六个露天或者室内演艺场所,以及八个风格各异的花园,从多种角度展示了人类的历史发展。

在博物馆月期间,游客可以以全新的方式体验各家博物馆的艺术与科技。在公园里的西班牙文艺复兴时期的历史建筑和郁郁葱葱的园林中漫步,游客可以游览舰队科学中心,圣地亚哥自然历史博物馆,摄影艺术博物馆,日本友谊花园,圣地亚哥航空航天博物馆,日本民间艺术博物馆等众多博物馆。

B

水滨区:回溯军事海事辉煌历史

作为加州的发源地,圣地亚哥不仅承载着这片土地历史悠久的灵魂,同时也拥有着丰富的军事和航海历史,多年来一直是美国海军太平洋舰队的中心。若想了解军事文化,一定不能错过全美服役时间最长的航空母舰——中途岛号航空母舰博物馆。作为世界上最受欢迎的航母博物馆,中途岛号纪念了圣地亚哥悠久的军事历史。游客可亲身踏上航空母舰,参观其中的战斗机和飞行模拟装置,体验海军的英姿飒爽。

同在水滨区的还有港口的圣地亚哥海事博物馆,这里是世界上早期航海历史的最全收藏地,在历史悠久的船只内参观以航海为主题的展览,搜寻当年乘船航海探险的记忆。沿着水滨区向北走便可看到圣萨尔瓦多号,这个由圣地亚哥海事博物馆建造的历史悠久的复制品准确地还原了胡安·罗德里格斯·卡布里洛当年的航海船只。

C

体验活力的城市中心  

当你想了解关于圣地亚哥的更多信息时,市区将是让人们体验充满活力的城市中心氛围的最佳区域。威廉-希思-戴维斯是首位试图在圣地亚哥市中心建立“新城镇”的人,因为这里比原来的老城更靠近圣地亚哥湾,可惜他的尝试最终失败了。他的房子,现在作为了威廉-希思-戴维斯故居煤气灯区博物馆,是目前煤气灯现存最古老的建筑,其在1850年在合恩角装船并运到圣地亚哥组装。每个房间代表一段历史时期,里面充斥着曾居住于此的名人们奇妙有趣的故事。

小意大利可以说是圣地亚哥市区中最热门的餐饮场所之一了,但这里同样也聚集了许多艺术打卡地,光是精品画廊就多达12家。距离小意大利只有几个街区的圣地亚哥当代艺术博物馆是现代艺术爱好者的必去之地。这个备受好评的博物馆内永久收藏了一系列挑战艺术体裁的突破性作品。同样位于圣地亚哥市中心的还有新儿童博物馆,这是一个适合亲子互动的目的地。它不仅是一个环境友好型的绿色建筑,还汇聚了众多当代艺术家设计的一流展品,可以鼓励孩子们思考,发挥创造力和想象力,还可以培养动手实践能力。

D

海岸线上的艺术风景  

位于拉霍亚北部的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坐落在拉霍亚海滨的高处。这所世界顶尖高校因其卓越的学术成就而闻名世界,同时创新的动力也在校园里的各个角落滋生。想要孩子与神奇的海洋动物玩乐的同时学习到丰富有趣的海洋知识吗?位于拉霍亚的斯克利普斯的伯奇水族馆一定会是你不错的选择。在这里你将进入到令人兴奋的前沿研究,从而探索海洋的奥秘,不仅如此,还能近距离接触俏皮可爱的生物,如红海龟、豹鲨和海马。伯奇水族馆不但让孩子们能够与海洋动物嬉戏玩耍,也让孩子们意识到只有爱护地球环境,才能保护这些可爱的小家伙们。

继续沿着海岸线向北走到海滨艺术博物馆。这个海滨博物馆为不同年龄的人举办临时展览和艺术讲习班。加利福尼亚冲浪博物馆就在旁边的转角处,这里收藏了数千件罕见的冲浪工艺品和照片。探索位于海边的加州冲浪博物馆,你就会沉浸于圣地亚哥的冲浪文化中无法自拔。博物馆拥有许多无限时的展览品,记录了冲浪和冲浪板的历史,另外每年还会开展一些限时的展览,让你更深入的了解冲浪这项运动。走进来看看这些文化历史板块吧,并且纪念雕刻于此的冲浪传奇人物,也是别有风味的一番体验。(文/图李力)

http://weixin.qq.com/r/dkOKkvXEjKjzrbHx9xZk
扫一扫金羊网旅游吧微信,每天给你推送新鲜热辣旅游信息。我们一起旅游吧!

添加评论

粤B2-20040141 新出网证(粤)字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910522 版权所有 [羊城晚报报业集团] 广东羊城晚报数字媒体有限公司
©2001 Guangdong Yangcheng Evening News Digital Media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