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金羊网

将家居卖场打造成旅游景点的那家企业,落户广州金融城了

来源:金羊网作者:赖书香发表时间:2019-12-11 17:54

金羊网讯 记者赖书香报道:深耕家居业近20年的罗浮宫家居集团,成功打造“世界七星级家居殿堂”、行业首个国家4A级旅游景区——罗浮宫国际家具博览中心;历时7年建成国内首家家居体验式酒店——罗浮宫索菲特酒店,塑造了不可复制的家居行业综合Mall,创新卖场经营模式、引领家居消费潮流。

传统家居卖场做旅游,这一“荒唐”的想法曾遭到众多质疑。2012年,罗浮宫国际家具博览中心成功获批国家4A级旅游景区,震动了整个行业,引来模仿者无数。2016年,罗浮宫家居又成为首批国家工业旅游创新单位。从家居卖场到旅游景区,罗浮宫一直以创新引领的姿态成为行业的领先者,为国人引进国外先进家居生活文化,推动家居生活方式改变,以此带动顺德家居行业发展。

image.png

今年9月,国内家居行业巨头罗浮宫家居集团发布消息,罗浮宫家居艺术中心落户广州国际金融城。作为2019年广州设计周分会场的罗浮宫家居广州艺术中心,由国际上备受推崇与景仰的建筑师,被ELLE评为全球十大顶级设计师之一的意大利顶尖建筑设计大咖亲自操刀打造。整体建筑以 “光影+自然” 为理念,把艺术场景、自然元素融入到空间内,带来了绝妙的视野冲击。在15万平方米的建筑体量里,三座建筑通过架空全景长廊无缝衔。移步室内,意大利知名设计团队用建材纹理、光影效果,创造了一个艺术感官的美学圣殿。六盏巨型蚕丝灯由穹顶如瀑流淌,绿植、木材、玻璃花园、透光窗等自然元素大量被采用,来宾仿如走进 “在大自然里发现设计”的奇幻旅程。

从负一层到五层的艺术空间里,各体验区结合当季家居潮流为都市精英构造出生活社交空间,让购物衍生出无限生活灵感。文旅融合的大时代,罗浮宫家居艺术中心9月底开业至今已邀请全球最美书店之一的茑屋书店设计师等名人到此分享交流。不定期的艺术展览为公众提供近距离接触国内外一流当代艺术的机会。

据了解,消费者可在在不同品类的建筑里,寻获八大主题家居体验区域、创意设计中心、软装陈设中心和国际高端整装定制中心。其中,这里首次为广州地区引进 Fendi Casa、Armani Casa、 Bentley Home等欧洲顶级进口家居品牌。值得一提的是,佛山罗浮宫索菲特酒店已入驻场内,为食客出品五星级中西餐饮,不断完善的时尚餐饮和休闲娱乐等配套服务都将为消费者带来享受式购物体验。

http://weixin.qq.com/r/dkOKkvXEjKjzrbHx9xZk
扫一扫金羊网旅游吧微信,每天给你推送新鲜热辣旅游信息。我们一起旅游吧!

添加评论

粤B2-20040141 新出网证(粤)字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910522 版权所有 [羊城晚报报业集团] 广东羊城晚报数字媒体有限公司
©2001 Guangdong Yangcheng Evening News Digital Media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