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金羊网

“冬季游三亚”大礼包上线 百余项旅游产品等市民体验

来源:金羊网作者:陈馥敏发表时间:2019-12-05 19:00

金羊网讯 记者陈馥敏报道:12月4日,2019三亚冬季旅游暨旅游专列产品推介会走进广州,向羊城人民发出“冬季游三亚”的盛情邀请。据介绍,三亚这次推出了专列旅游、亲子旅游、研学旅游、婚庆蜜月游、会奖旅游等近百项冬季旅游主打产品,以此吸引游客前往三亚旅游。

GD_L1245_w1187.JPG

推介会在广州举行 图片由主办方提供

到三亚过冬,开启暖冬精彩之旅

三亚是中国唯一的热带滨海旅游度假城市,地处北纬18度,冬天温暖,充满阳光,平均气温25.7度。在冬季大部分城市都已经树叶凋零、冰天雪地之时,三亚却依然阳光暖人、绿意盎然,既可激情玩海、体验滨海风情,又可探秘热带雨林看雨林奇观;既能体验黎苗民俗文化,又可品最美乡村特色美食,是国内外游客热衷的冬季旅游胜地。

微信图片_20191205165632.png

三亚的美丽风光 图片由主办方提供

记者从会上了解到,三亚已初步形成完善的冬季旅游产品体系,包括景区游览等纯观光产品;海景酒店等纯度假产品;海岛、滨海、邮轮、游艇、游船、潜水等海洋旅游产品;空中观光、空中婚礼等低空旅游产品;温泉、中医理疗等康体产品;高尔夫等运动体育产品;免税购物、婚庆蜜月、节庆赛事等时尚旅游产品;会议奖励旅游等商务旅游产品;天涯、黎苗等文化、乡村旅游产品等。

打造多条精品线路和精彩活动赛事引客入三亚

GD_L1377.JPG

景区在推介会现场进行推介 图片由主办方提供

据了解,为做好2019三亚冬季旅游暨旅游专列产品推介会,此前,三亚举办了“首届大三亚旅游产品创新设计大赛”,评选出了涵盖了婚庆旅游、美食旅游等20类新业态的三亚50条精品线路产品。为培育旅游消费新热点新业态,推动旅游业转型升级,助力海南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建设,从今年10月至2020年12月,三亚将通过举办形式多样、亮点纷呈的150余项大型活动赛事,以更丰富的旅游产品,更便利的旅游配套,更优化的旅游环境,吸引国内外游客到三亚旅游消费。

“旅游+铁路”:12条专列游轻松又自在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营销活动,三亚市特别设计打造了“专列游三亚轻松又自在”的三亚旅游专列产品,围绕铁路沿线开发出“旅游+铁路”12条旅游专列产品,充分整合大三亚丰富的旅游资源,涵盖康乐养生游、定制纯玩游、家庭亲子游、专列环岛游、环海深度游等多款特色旅游元素,游客可通过这些产品畅玩经典景区,夜宿海边特色酒店,观看精彩演出;可激情玩海、体验滨海风情,又可探秘热带雨林看雨林奇观;既能体验黎苗民俗文化,又能品饕餮海鲜大餐。

微信图片_20191205165639.jpg

三亚拥有丰富的旅游资源 图片由主办方提供

这12条旅游专列产品,将进一步丰富三亚冬春季旅游内容,推动三亚旅游产品和服务持续升级,全方位实现从观光旅游到深度旅游的重大转变,助力旅游业高质量发展。

http://weixin.qq.com/r/dkOKkvXEjKjzrbHx9xZk
扫一扫金羊网旅游吧微信,每天给你推送新鲜热辣旅游信息。我们一起旅游吧!

添加评论

粤B2-20040141 新出网证(粤)字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910522 版权所有 [羊城晚报报业集团] 广东羊城晚报数字媒体有限公司
©2001 Guangdong Yangcheng Evening News Digital Media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