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金羊网

探秘鲜为人知的旅途风光 开启“不可思议的印度”之旅

来源:金羊网作者:陈馥敏发表时间:2019-11-27 23:01

金羊网讯 记者陈馥敏报道:2019年第十一届广府文化旅游嘉年华(以下简称“广府嘉年华”)近日在广州北京路文化旅游区举行。40多家广州本土老字号品牌、旅游景区及文旅企业、非遗文创企业、餐饮企业,结合一系列具有广府特色的城市文化推广、旅游资源推介活动,为市民游客奉献一场欢乐盛宴。

微信图片_20191124183136.jpg

微信图片_20191124184400.jpg

推介会上印度带来富有异域风情的表演 陈馥敏/摄

在本届广府嘉年华上,印度举行了“不可思议的印度”旅游推介活动,带来富有异域风情的印度古典舞蹈、宝莱坞舞蹈、印度乐器演奏、瑜伽等精彩表演,为市民游客揭开世界四大文明古国之一古印度的神秘之美。除此之外,印度驻穗总领事馆在西湖路精心布置了“印度旅游馆”展位,展示来自印度的茶叶、手工艺品等特产,让市民游客感受印度的特色。

微信图片_20191124182504.jpg

印度古典舞蹈 陈馥敏/摄

印度驻穗总领事馆领事Aniket Patankar告诉记者,“广府嘉年华是广东最具影响力的民俗文化品牌活动之一,它的丰富底蕴和地理位置为我们提供了一个很好的机会去接触广东游客,让他们了解印度丰富多样的文化、旅游景点等相关信息。这次广府嘉年华我们会在展位上展示印度部分景点,比如喜马偕尔邦的康格拉溪谷、奥里萨邦的科纳克太阳神庙、马哈拉施特拉邦的阿旃陀石窟及卡纳塔克邦的汉普石头战场。我们希望参观完广府嘉年华后,越来越多的广州朋友有动力去印度旅游,亲自感受‘不可思议的印度’。”

微信图片_20191124182510.jpg

现场观众被表演吸引,纷纷拿出手机拍摄 陈馥敏/摄

记者从推介会上了解到,为了吸引更多游客赴印度旅游,印度推出在线电子签证服务,同时放宽签证政策,目前中国公民可申请有效期为五年、多次入境的电子旅游签;签证费用也有所降低,五年多次入境签证申请费仅为80美元,单次入境30天有效的电子旅游签费用为25美元,如果在4月到6月期间前往印度,这项签证费仅为10美元。此外,交通方面也有便利,除了南方航空公司执飞的广州-德里直航航线,印度靛蓝航空(IndiGo)新开通了广州-加尔各答的每日直航,为老广提供便捷的出行选择。

http://weixin.qq.com/r/dkOKkvXEjKjzrbHx9xZk
扫一扫金羊网旅游吧微信,每天给你推送新鲜热辣旅游信息。我们一起旅游吧!

添加评论

粤B2-20040141 新出网证(粤)字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910522 版权所有 [羊城晚报报业集团] 广东羊城晚报数字媒体有限公司
©2001 Guangdong Yangcheng Evening News Digital Media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