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金羊网

“甘肃新冬游”旅游月启动 老广赴甘旅游有优惠

来源:金羊网作者:陈馥敏发表时间:2019-11-25 17:30

金羊网讯 记者陈馥敏 通讯员沈静文报道:11月23日,“交响丝路,如意甘肃新冬游”甘肃旅游月启动仪式在2019广府文化旅游嘉年华(以下简称“广府嘉年华”)主会场举行,向广东市民游客推介了“丰收了·游甘肃”冬春旅游产品及甘肃省系列优惠政策。

据介绍,冬春季节的甘肃是静品文化、慢游山水、颐养身心的好去处。敦煌莫高窟、嘉峪关、天水麦积山、平凉崆峒山等享誉世界的丝绸之路人文景观,参观游览不受季节和气候限制。冬季的甘肃,有着雪景、冰爆等风景,对于广东游客来说是难得一见的自然风光。游客还可以穿越1600公里的河西走廊来切身感受丝绸之路的黄金段,感受大漠孤烟直、长河落日圆的波澜壮阔。

记者从会上了解到,为了让广东游客更好地了解甘肃冬春季旅游资源,这次甘肃省文旅厅精心打造了十大冬春游主题产品,全省各市州政府和全省文旅系统共同策划推出200多项文化旅游特色主题活动,系列活动一直持续到2020年3月底,覆盖了冰雪季、寒假以及春节黄金周等时间段。

同时,为了进一步引客入甘,吸引游客在冬春两季前往甘肃旅游,甘肃省内各地超过100家A级旅游景区推出免门票、半价或打折优惠政策。在2019年12月1日至2020年3月31日期间,敦煌莫高窟、鸣沙山月牙泉、雅丹世界地质公园、玉门关、金塔沙漠胡杨林等景区均实行门票半价优惠。全省400多家星级酒店和旅游企业推出大幅度打折促销优惠措施,最低折扣降至2折。

除此之外,在广府嘉年华期间,甘肃省文旅厅联合广之旅向游客派发福利,中山五路广之旅旗舰店限量发放价值最高500元的惠民券,游客凭惠民券在现场报名甘肃指定旅游产品即刻享立减优惠,还可以参与抽奖。在甘肃旅游月期间,凡是在广之旅渠道报名甘肃指定旅游线路产品还能立减300元/人。


http://weixin.qq.com/r/dkOKkvXEjKjzrbHx9xZk
扫一扫金羊网旅游吧微信,每天给你推送新鲜热辣旅游信息。我们一起旅游吧!

添加评论

粤B2-20040141 新出网证(粤)字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910522 版权所有 [羊城晚报报业集团] 广东羊城晚报数字媒体有限公司
©2001 Guangdong Yangcheng Evening News Digital Media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