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金羊网

广府嘉年华解锁张家界西线旅游新玩法

来源:金羊网作者:刘星彤发表时间:2019-11-25 13:36

文/羊城派记者刘星彤

图/主办方提供

11月23日,2019年第十一届广府文化旅游嘉年华(以下简称“广府嘉年华”)迎来开幕后的首个周末,由广之旅、张家界茅岩河景区及史诗歌舞剧《魅力湘西》共同举办的“山水侗寨歌多彩茅岩河”张家界西线旅游推介会也在位于北京路文化旅游区的主舞台正式登场,连番的精彩湘西原生态歌舞表演及湘西民俗文化展示,吸引了众多市民驻足围观。其中,由《魅力湘西》台柱、土家族高音王子段勇及其团队带来的魅力湘西表演,更是赢得了满堂喝彩。

记者了解到,经多年沉淀,广府嘉年华业已成长为中国南方最具影响力的民俗文化品牌活动之一。2019年的广府嘉年华,汇集了40多家广州本土老字号品牌、旅游景区及文旅企业、非遗文创企业、餐饮企业,这场一年一度的广府城市文化推广及旅游资源推介活动,更是市民和游客期待的一场狂欢。除了好吃、好逛、好买、好看,其中最大的“着数”,莫过于现场带来的各种全新旅游线路及报名优惠。

据张家界西线景区营销部经理阙建华介绍,张家界西线是张家界“三星拱月”布局中重要的“一星”,拥有峡谷风光、洞天美景、水上漂流、民俗风情等丰富的旅游资源。境内除著名的“中国旅游第一漂”茅岩河漂流和“亚洲第一洞”九天洞,2018年提质升级、重新开启的“新西线”,更是形成了以茅岩河为主轴、辐射周边多个景点的“一轴五区多点”总体新布局。同时,“新西线”还引进了新西兰喷射快艇,并融入3D溶洞光影秀、帆船游览等新项目及新元素,体验更为丰富。

此次借广府嘉年华舞台在广州推介,是张家界西线积极打通广东游客“旅游最后一公里”的尝试,让市民在家门口即可感受到千里之外湘西的无限魅力。

围绕张家界西线旅游全新亮点,本地旅行社也推出了全新的张家界西线线路“湖南张家界、常德、凤凰古城高铁5天”,将带领游客乘船穿越“不是三峡胜似三峡”的神秘禁地茅岩河、赏“百里画廊”、探秘古老神秘的九天玄女洞。据广之旅介绍,该线路在12月逢周一、四、五、六出发,广府嘉年华期间前往旅行社报名可享受立减100元的优惠,并可额外获赠价值299元的小家电。此外,多人报名还将有额外立减。

广之旅国内游总部常务副总经理江向华透露,张家界西线旅游资源十分丰富。未来,更多以茅岩河为轴线,结合洪家关贺龙故居和刘家坪红二方面军长征红色旅游区、九天峰恋自然观光旅游区、千年古寨苦竹寨人文休闲度假区、温塘温泉养生小镇以及鸭坪茅岩河漂流下站多功能服务区等五大重点片区旅游资源和湘西民俗文化的线路将陆续开发,届时,老广可以多种方式体验张家界西线旅游的全新活力。


image004.jpg

图1现场精彩的湘西民俗表演


image001.jpg

图2有奖问答与市民互动


image002.jpg

图3如画的张家界西线风光


image003.jpg

图4湘西九天玄女洞

http://weixin.qq.com/r/dkOKkvXEjKjzrbHx9xZk
扫一扫金羊网旅游吧微信,每天给你推送新鲜热辣旅游信息。我们一起旅游吧!

添加评论

粤B2-20040141 新出网证(粤)字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910522 版权所有 [羊城晚报报业集团] 广东羊城晚报数字媒体有限公司
©2001 Guangdong Yangcheng Evening News Digital Media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