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金羊网

黄埔的11月精彩活动一箩筐 出行首选

来源:金羊网作者:陈馥敏发表时间:2019-11-08 19:01

金羊网讯 记者陈馥敏报道:“碧云天,黄叶地,秋色连波,波上寒烟翠。”伴着一点点下降的温度,11月的脚步也终于来到。11月的节日很多,活动也不少,为大家准备了黄埔11月的活动攻略,一起到黄埔开启温情、缤纷之旅。

赏音乐享经典 从音符中感受季节的气息

微信图片_20191104101941.jpg

十一月的黄埔,流淌着音乐的诗意,丰盛的音乐文化大餐,向人们传递着生活的美好。这个秋天,让我们在黄埔,一起用音乐遇见美好。

“到黄埔去”2019户外音乐季

微信图片_20191104102021.jpg

这个十一月,“到黄埔去”2019户外音乐季正式开启!一周一主题,音乐不停息。音乐季将在每周六晚19:30,以每周更新的主题为黄埔区市民送上一场场开放、包容、活跃的音乐文化大餐。同时,绿轴广场的巨型楼面LED屏幕将被用于播送音乐会的现场实况,成为全国规模最大的户外直播大屏。每个周六晚上,一起到绿轴广场过音乐季,来一次音乐的洗礼吧。

时间:10月26日-12月底每周六晚19:30

地点:黄埔区科学城绿轴广场

看嬉笑怒骂 品生活百态

黄埔粤剧团为广大群众上演了一台精彩的大型经典古装粤剧《西厢月下情》。.webp.jpg

黄埔粤剧团为广大群众上演了一台精彩的大型经典古装粤剧《西厢月下情》

优美动听的旋律、扑朔迷离的七彩光影、阿娜多姿的舞台形象……黄埔精彩纷呈的表演活动,用光影和声音唤醒城市的狂欢,为观众献上一场场文化盛宴,让观众解除压力,治愈心灵。

粤剧文化大餐之《西厢月下情》演出

黄埔粤剧团将为广大群众献上一台精彩的大型经典古装粤剧《西厢月下情》,该剧是黄埔粤剧团精挑细选的剧本,由本土著名剧作家秦中英老师所作,它叙述了书生张珙和相国小姐崔莺莺邂逅相遇、一见钟情,经红娘的帮助,为争取婚姻自主,敢于冲破封建礼教的禁锢的爱情故事。

表演信息:

时间:11月10日 19:30

地点:南岗文体中心

粤剧文化大餐之 “心中有戏”专场演出

“曲艺声声乐你乐,粤韵悠扬娱人娱”。各位粤剧戏迷们有眼福了,本月黄埔将举行“心中有戏”专场演出,为大家带来精彩的剧场表演。届时,表演者们将以饱满的精神姿态、精湛的唱腔表演为观众带来一场视觉文化盛宴,粤剧迷可别错过了!

表演信息:

11.09 19:30   九龙TTM集团小剧场

11.16 19:30   黄埔文化馆港湾馆小剧场

11.23 19:30   黄埔区东区街文体活动中心

11.30 19:30   黄埔区夏港街影剧院

品乐黄埔——广州市杂技团专场演出

精彩绝伦的杂技表演,即将在黄埔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用身体展现刚柔并济的杂技,人的舞姿、惊险的动作、梦幻的舞台,集美、险于一身的杂技表演,将刺激观众体内的末梢神经,美轮美奂,带来不一样的视觉体验和震撼效果。

表演信息:

11.15 19:30   黄埔区4801分馆剧场

11.16 19:30   黄埔区夏港街影剧院

11.17 19:30   南湾会堂

11.29 19:30   黄埔区东区街文体活动中心

创意亲子活动,让快乐记忆珍藏

qj6426660376.jpg

乐高亲子活动 图片来源于全景网

和孩子一起做些激发脑力、有创意的事情,是不是觉得十分有趣呢?为丰富市民的业余生活,增加父母陪伴孩子的时间,黄埔区每月都会开展各式亲子创意活动,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咱黄埔的家长们,快来一起陪伴孩子们度过欢快的时光吧。

神奇的机械学——涂鸦机器人制作

涂鸦机器人,它是如何动起来的呢?怎么涂鸦呢?这个月爸爸妈妈不如和小朋一起动手制作涂鸦机器人,通过本次的手工制作,让孩子们了解涂鸦机器人的工作原理及其在生活中的运用。

时间:11月16日(周六)10:00-11:30

地点:黄埔区图书馆香雪馆一楼亲子活动体验区(开萝大道4号)

报名方式:关注黄埔区图书馆微信公众号:hplibrary(广州市黄埔区图书馆),在活动预告进行在线报名。(4-12岁亲子,限25组家庭)

智力乐高——物体搭建活动

乐高积木是儿童喜爱的玩具,它靠小朋友自己动脑动手,可以拼插出变化无穷的造型,令人爱不释手,被称为"魔术塑料积木"。这个月,将会有经验丰富的老师,带领孩子们一起搭建乐高,创造属于你们的社区和物品。

物体搭建“我的社区”活动

时间:11月23日(周六)10:00-11:30

地点:黄埔区图书馆大沙馆一楼少儿馆(大沙北路301号)

报名方式:致电82392683报名或在少儿馆前台现场报名。3-6岁亲子(限16组)

物体搭建天平秤活动

时间:11月30日(周六)10:00-11:30

地点:黄埔区图书馆大沙馆一楼少儿馆(大沙北路301号)

报名方式:致电82392683报名或在少儿馆前台现场报名。7-12岁亲子(限16组)

看妙笔丹青展风采 寻找城市生活里的宁静

广州美术学院陈金章教授挥毫现场.webp.jpg

广州美术学院陈金章教授现场挥毫

在黄埔这里,艺术越来越触手可及,闲暇时候逛展正在成为一种生活方式,如果能遇到喜欢的作品,是惊喜,也是一场灵感和美学的碰撞。走吧,十一月跟我们一起,去欣赏作品,去寻找城市生活里的宁静,一起邂逅艺术和知音。

粤港澳大湾区书画名家作品邀请展

这次展览作品有山水、花鸟、人物,有行书、隶书、草书、篆书,合共展览书画作品120件,参展老中青书画名家60位。在粤港澳大湾区书画名家作品邀请展中,艺术家们用画笔描绘了祖国的大好河山和时代气息,展现了粤港澳大湾区人民的文化精神。

时间:10月26日至11月10日

地点:黄埔区图书馆香雪馆一楼展厅(黄埔区开萝大道4号)

“时代欢歌”黄埔区美术家协会庆祝建国70周年会员作品展

本次参展作品艺术手法多元,创作情感饱满,以笔墨为媒,以艺术结缘,坚定文化自信,立足新时代黄埔现实,充分体现黄埔特色、提倡思想精深、艺术精湛、制作精良相统一,用艺术的方式彰显黄埔地区文化亮点和文化自信,体现了黄埔美术家的社会责任担当,件件力作,幅幅精品,尽抒爱国之情。

时间:10月27日至11月18日

地点:黄埔区图书馆大沙馆一楼展厅(黄埔区大沙北路301号)

http://weixin.qq.com/r/dkOKkvXEjKjzrbHx9xZk
扫一扫金羊网旅游吧微信,每天给你推送新鲜热辣旅游信息。我们一起旅游吧!

添加评论

粤B2-20040141 新出网证(粤)字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910522 版权所有 [羊城晚报报业集团] 广东羊城晚报数字媒体有限公司
©2001 Guangdong Yangcheng Evening News Digital Media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