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金羊网

这群95后玩转韩国谁才是“终极大玩官”

来源:金羊网作者:发表时间:2019-11-01 18:01

近日,韩国“大玩官”线下评审活动在广东省广告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会议厅展开。10组大学生选手产出的50条视频作品和57篇游记在这里评选,争夺“大玩官”优胜组的荣誉。

参加此次韩国“大玩官”活动的十组大学生选手从2000名在校大学生的竞争中脱颖而出,受邀奔赴为期5天4夜的韩国之旅。并通过创意展现各自眼中的韩国之美,虽然不是传播专业的学生,但他们个个想法新、点子多,作品更是别出心裁,或文艺风、或促销风、或旅游Vlog等创意形式,引得评审现场或捧腹大笑,或啧啧称奇,评审场面活跃。

据了解,此次评审活动由专家评审团对视频和游记作品进行评选。评选将结合Battle Trip活动的票选结果以及线下内外部专家评选结果,选出最高得分为本届韩国“大玩官”优胜组,优胜组将获得由主办方“韩国旅游发展局”提供的每位成员8888元旅游奖金及往返韩国的机票。

http://weixin.qq.com/r/dkOKkvXEjKjzrbHx9xZk
扫一扫金羊网旅游吧微信,每天给你推送新鲜热辣旅游信息。我们一起旅游吧!

添加评论

粤B2-20040141 新出网证(粤)字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910522 版权所有 [羊城晚报报业集团] 广东羊城晚报数字媒体有限公司
©2001 Guangdong Yangcheng Evening News Digital Media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