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金羊网

“我的香格里拉” 全球摄影比赛正式启动 邀旅行者用照片分享喜悦时刻

来源:金羊网作者:赖书香发表时间:2019-09-27 18:40

金羊网 记者赖书香报道:香格里拉酒店集团于今日宣布 “我的香格里拉” 全球摄影比赛正式启动,拟邀请宾客、旅行者,以及身在香格里拉酒店所在城市的摄影爱好者捕捉并分享自己心中的“香格里拉” 。

(酒店供图)

香格里拉集团品牌执行副总裁黄淳富先生表示: “香格里拉是一个地方,也是一种情怀,它是无论身处何时何地,都能不期而遇的幸福瞬间。这种幸福可能源自于餐桌上的美味、孩子的笑声或旅途中的邂逅,每个人对幸福的感知都不尽相同。我们一直致力于通过发自内心的殷勤待客之道让宾客抵达属于自己心中的香格里拉。”

比赛自2019年7月15日起至2020年1月10日,为期六个月,“我的香格里拉”摄影比赛邀请宾客、旅行者实时捕捉自己的“香格里拉”,可分享作品至Instagram并添加#MyShangriLa标签及 @ shangrilahotels;分享至微博并添加#我的香格里拉# 话题及@香格里拉酒店集团;或登陆www.shangri-la.com/myshangrila 上传作品。它可以记录一个特殊的场合或时刻,也可以表达一种单纯的喜悦或幸福之情。所有上传照片必须拍摄于香格里拉集团旗下的酒店及度假酒店,或酒店及度假酒店所在目的地。

每月的入围参赛者将有机会赢得一系列奖赏礼遇,包括10,000贵宾金环会奖励积分。最终一位优胜者将可在马来西亚哥打京那把鲁、马斯喀特和伊斯坦布尔等十个精彩旅游目的地中任选其一,香格里拉将提供往返当地的机票以及两晚住宿礼遇。


http://weixin.qq.com/r/dkOKkvXEjKjzrbHx9xZk
扫一扫金羊网旅游吧微信,每天给你推送新鲜热辣旅游信息。我们一起旅游吧!

添加评论

粤B2-20040141 新出网证(粤)字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910522 版权所有 [羊城晚报报业集团] 广东羊城晚报数字媒体有限公司
©2001 Guangdong Yangcheng Evening News Digital Media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