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金羊网

神农架新推冬季旅游产品,为广东居民带来免门票优惠

来源:金羊网作者:吴丹发表时间:2019-09-18 23:15

金羊网讯 记者吴丹报道:位于华中腹地的神农架群山,向来以其神秘的传说和奇特的景观而闻名。9月18日,这片神奇的土地“走进”广州,在白云宾馆举行旅游推介会,为现场嘉宾展示了神农架特色文化旅游产品,并为广东居民带来了免门票畅游神农架的利好优惠。

△神农架旅游产品推介会现场(摄影/吴丹)

湖北神农架是中国唯一以“林区”命名的行政区划,2016年被列入世界自然遗产名录,成为中国第50个世界遗产项目。本次推介会以“世界那么大,我要去神农架”为主题,通过旅游宣传片和旅游产品的视觉呈现,分别从四季美景、自然生态、文化底蕴和特色物产等方面,展示了神农架景区的独特文化和旅游资源。华中屋脊神农顶、云间湿地大九湖、祭祖圣地神农坛等核心景区的缤纷美景一一亮相。

神农架景区(供图/神农架旅游投资集团)

“春赏百花秋望月,夏纳凉风冬听雪。”据神农架旅游投资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神农架拥有“一山有四季,十里不同天”的立体气候,形成“春观杜鹃、夏避酷暑、秋赏红叶、冬滑冰雪”的季节风貌。它不仅有着炎帝、神农的神奇传说,也有集原始森林、高山平原、高山峡谷于一地的磅礴景观。

云海倾泻山中(供图/神农架旅游投资集团)

而更令南方游客兴奋的是,由于高海拔让神农架全年雪期长达3个半月,因此2019年冬季即将推出的旅游产品,将深度挖掘、展示神农架的冰雪资源和特色民俗文化。游客不仅可以领略“神农雪乡”的冰雪风貌,在南方少见的高标准滑雪场一展飞跃英姿,还能亲身感受在乡村过大年的温馨气氛,品尝神农架地道特色美食。

滑雪爱好者的矫健英姿(供图/神农架旅游投资集团)

据了解,此次神农架旅游投资集团还专门针对广东游客推出了免门票活动:2019年11月4日至11月10日,神农坛、神农顶、大九湖、官门山、天生桥等六大核心景区将对持有广东省居民身份证的游客免门票开放。

神农架金丝猴(供图/神农架旅游投资集团)


http://weixin.qq.com/r/dkOKkvXEjKjzrbHx9xZk
扫一扫金羊网旅游吧微信,每天给你推送新鲜热辣旅游信息。我们一起旅游吧!

添加评论

粤B2-20040141 新出网证(粤)字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910522 版权所有 [羊城晚报报业集团] 广东羊城晚报数字媒体有限公司
©2001 Guangdong Yangcheng Evening News Digital Media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