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金羊网

老字号也玩起了“乡村范儿”!2019中华老字号博览会圆满落幕

来源:金羊网作者:吴丹发表时间:2019-09-02 19:27

金羊网讯 记者吴丹报道:8月30日至9月1日,2019第六届中华老字号博览会(以下简称博览会)在广州琶洲展馆A区4.2号馆举行。

供图/广东旅博会组委会

本届博览会以“老字号,新担当”为主题,展出规模近10000平方米,不仅汇集了皇上皇、王老吉、广州酒家、陶陶居、点都德、云南中茶、致美斋、余同号饼印雕刻和天程铜艺等耳熟能详的老字号企业和品牌,还吸引了来自上海、浙江、四川、肇庆、云浮及港澳台等地区200多家老字号和旅游商品企业参展。

供图/广东旅博会组委会

据了解,为提供全新的优质商品体验平台,今年博览会除了继续打造“广货2.0展区”以外,还首次打造“粤美乡村”展区,更多的广东乡村手信企业、特色农副产品、旅游商品走进了博览会:化州橘红、汕头海味、广府礼饼、中山黄圃腊肠、新会陈皮等近30家具有乡村本土特色的企业,集中展示了古村古居、民风民俗、优质农牧业产品和地道美食等乡村风貌。

此外,今年博览会首次与风行乳业合作推出“增城仙泉湖牧场体验游”亲子研学团,组织近50个亲子家庭参观广州市内唯一一家拥有自己牧场的老字号奶牛厂,让孩子们亲身感受老字号企业的文化底蕴,了解现代化科学生产。

供图/广东旅博会组委会

据悉,中华老字号博览会由岭南集团主办,由广之旅国际会展和广州老字号协会共同承办,全国多家老字号协会共同协办。自2014年创办至今,博览会已连续举办五届,在老字号业界产生了积极的影响和良好的社会效应,已发展成为国内颇具规模和影响力的知名老字号品牌展会。

http://weixin.qq.com/r/dkOKkvXEjKjzrbHx9xZk
扫一扫金羊网旅游吧微信,每天给你推送新鲜热辣旅游信息。我们一起旅游吧!

添加评论

粤B2-20040141 新出网证(粤)字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910522 版权所有 [羊城晚报报业集团] 广东羊城晚报数字媒体有限公司
©2001 Guangdong Yangcheng Evening News Digital Media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