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金羊网

一程多站,山海结合,粤桂琼携手打造区域性旅游品牌

来源:金羊网作者:吴丹、林楚纯发表时间:2019-09-01 19:58

金羊网讯 记者吴丹、实习记者林楚纯报道:31日上午,湛江琼北柳州三地携手,共同在广东旅博会上发出“山盟海誓”邀约。本次旅游推介会以“山盟海誓,相约粤桂琼”为主题,大会现场,威猛传神的醒狮表演、热情洋溢的海南歌舞、婀娜灵动的苗族舞蹈、优美动听的湛江民歌等特色民族节目将各地人文风情、山水景区串联起来,呈上精彩旅游盛宴,使人目不暇接。

开场醒狮表演 林楚纯/摄(下同)

民族舞蹈表演《坐妹》

歌舞表演《天堂海南》

推介会上,湛江、琼北、柳州的旅游推介大使分别对当地风景名胜、人文风俗及特色美食进行介绍,推出了面向珠三角地区游客的特色旅游线路产品。来自三地的9家代表旅游企业也分别进行了推介。

这是三地第二年在旅博会上联手举办大型推介活动,三地密切合作,开发了多条“一程多站,山海结合”的特色旅游线路,打造区域性旅游品牌。

柳州推介大使向观众介绍柳州美食

会上还为游客们带来了出行喜讯——广湛高铁项目可研报告获得批复,广湛高铁拟于2024年建成通车,届时广州到湛江仅需2个小时!上午在广州喝早茶,中午到湛江吃海鲜的理想生活成为现实。

据悉,粤桂琼三地地缘相近、人文相亲,三地旅游资源各具特色,山呼海应,互补性很强。湛江位于中国大陆最南端,拥有2043公里的海岸线,140多个岛屿,是广东省海岸线最长、海岛最多、海味最浓的地级市;以海口为首的琼北地区,是海南国际旅游岛的桥头堡,火山、老街、绿道、美食构成了原汁原味的琼北旅游;柳州集山水灵气于一身,壮歌惊艳、瑶舞婀娜、苗节丰富、侗楼独特。


http://weixin.qq.com/r/dkOKkvXEjKjzrbHx9xZk
扫一扫金羊网旅游吧微信,每天给你推送新鲜热辣旅游信息。我们一起旅游吧!

添加评论

粤B2-20040141 新出网证(粤)字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910522 版权所有 [羊城晚报报业集团] 广东羊城晚报数字媒体有限公司
©2001 Guangdong Yangcheng Evening News Digital Media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