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金羊网

专业摄影师教你玩转缅甸!“魅力缅甸”推介会在穗举行

来源:金羊网作者:陈馥敏、实习生张齐发表时间:2019-09-01 17:50

金羊网讯 记者陈馥敏、实习生张齐报道:在8月30日-9月1日举行的2019广东旅博会上,“佛教之国”缅甸参展,并于8月31日下午举办 “魅力缅甸”推介会。缅甸是东南亚国家联盟成员国之一,有着悠久的历史和灿烂的文化,拥有众多浓郁人文风情的旅游目的地,仰光大金塔、茵莱湖水上村庄、乌本桥等景点都拥有较高的知名度,吸引了众多年轻游客结伴去探索。

缅甸景点——伊洛瓦地江 图片来源于缅甸观光局

缅甸旅游联合会副主席吴翁鸣致辞 摄影/张齐

推挤会上,缅甸旅游联合会副主席兼缅中旅游发展促进会会长吴翁鸣致辞,他提到中缅两国之间的直通航线数量以及来缅游客数量日益增长,缅方将积极完善缅甸境内的基础设施,更好地满足广大中国游客的需求。未来,缅甸旅游联合会还将注重国际化水平的提升,促进文旅融合的进程,不断丰富旅游发展形式,为中国游客带来更多具有异域风情的旅游活动与产品。

江云凯在台上分享缅甸旅游经历 摄影/张齐

此次展会缅方还邀请到马蜂窝旅游达人、多平台签约摄影师江云凯JK上台分享他的缅甸旅游感想,展示他遇到的缅甸民族文化与本土风情。他在分享中着重提到缅甸是个“微笑之国”,有着十分友好的风情文化。在缅甸的7日旅途中,与文化古都曼德勒、万塔之城蒲甘等缅甸旅游城市的邂逅,让他毕生难忘。分享结束后,江云凯还为观众解答关于缅甸旅游的问题。

现场观众向江云凯提出缅甸旅游问题 摄影/张齐

据介绍,缅甸国内曼德勒、蒲甘等城市均已通航,交通便利。目前中缅铁路昆明至大理段已开通运营,大理至瑞丽段也正加快建设中。如果选择搭乘飞机出行,从北京、昆明、广州、南宁、香港等地都可以直飞仰光。此外,昆明到仰光、内比都、曼德勒的航线以及芒市到曼德勒的航线也已开通。

http://weixin.qq.com/r/dkOKkvXEjKjzrbHx9xZk
扫一扫金羊网旅游吧微信,每天给你推送新鲜热辣旅游信息。我们一起旅游吧!

添加评论

粤B2-20040141 新出网证(粤)字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910522 版权所有 [羊城晚报报业集团] 广东羊城晚报数字媒体有限公司
©2001 Guangdong Yangcheng Evening News Digital Media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