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金羊网

“非洲瑞士”卢旺达来穗推介 期待未来与中国有更多发展

来源:金羊网作者:陈馥敏发表时间:2019-08-31 21:00

金羊网讯 记者陈馥敏报道:8月31日下午,卢旺达旅游推介会在广东旅博会“一带一路”国际旅游馆举行,带领观众畅享卢旺达独特的旅行风光。推介会现场,伴随着卢旺达热情洋溢的音乐,身着民族服装的表演者跳起欢快的传统舞蹈,现场氛围非常热闹。

推介会现场热情洋溢的卢旺达传统舞蹈表演 摄影/陈馥敏

卢旺达享有“非洲瑞士”的美誉,拥有世界稀有的山地大猩猩等资源。主办方表示,当前卢中关系正处于两国建交以来的历史最好水平,无论对中国游客还是投资者来说,卢旺达都会是美丽且充满商机的“第二故乡”。

卢旺达是山地大猩猩的主要栖息地 图片来源于全景网

推介会上,主办方讲述了卢旺达作为旅游目的地的精彩之处,为现场观众介绍了当地丰富多彩的旅游体验活动。据介绍,卢旺达是安全系数非常高的国家,对于游客来说是非常好的旅游环境。在卢旺达,游客可以感受到不同于其它国家的旅行体验,比如欣赏独特的动物和植物景观,驰骋在非洲大草原上进行游猎……卢旺达最为著名的体验活动便是追踪山地大猩猩,山地大猩猩这种稀有物种只有在全世界三个国家可以看到,而卢旺达便是其中之一。

卢旺达旅游推介会现场 摄影/陈馥敏

今年旅博会上,首次参展的卢旺达不仅为观众带来了多彩的文化,展位上还提供了卢旺达精品咖啡供参观者品尝。记者了解到,今年6月18日,卢旺达航空已经正式开通了中国广州直飞卢旺达首都基加利的航班,而在签证方面,现今卢旺达已实行落地签,中卢两国互免持外交、公务护照人员签证协定也已经生效。

http://weixin.qq.com/r/dkOKkvXEjKjzrbHx9xZk
扫一扫金羊网旅游吧微信,每天给你推送新鲜热辣旅游信息。我们一起旅游吧!

添加评论

粤B2-20040141 新出网证(粤)字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910522 版权所有 [羊城晚报报业集团] 广东羊城晚报数字媒体有限公司
©2001 Guangdong Yangcheng Evening News Digital Media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