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金羊网

广州富力丽思卡尔顿酒店“爱·潋滟”2019高定婚尚发布

来源:金羊网作者:陈馥敏发表时间:2019-08-02 17:08

金羊网讯 记者陈馥敏报道:近日,广州富力丽思卡尔顿酒店携手城中高端婚宴服务品牌,将水的意境融入时尚大气的镜面装置艺术之中,于7月28日在豪华宴会厅倾力打造炫目灵动的“爱·潋滟”高定婚礼秀,为宾客带来潋入心扉的全新体验。

“爱·潋滟”秋季婚尚发布 01.jpg

“爱·潋滟”秋季婚尚发布会 图片由酒店提供

在一场精彩的灯光秀中,超过1200平方米的高品质无柱空间——豪华宴会厅缓缓在宾客眼前露出全貌。此次会场的布置以银色为主,搭配清透淡雅的靛蓝与湖绿。主舞台全通透的环形全景布置与莹亮大气的球形装置相结合,带给宾客多层次的别致体验;豪华宴会厅前厅以银灰色为主色调,不规则几何形镜面隧道吸引了诸多宾客驻足观赏;灵动精致的甜品台以及凹面空间结合镜面的留影区等巧思设计,让到场宾客仿佛感受到时光倒影与现实的错杂掩映。颇具现代风尚的中式圆桌及西式长桌设计位于宴会厅一侧,展示了婚宴风格的无限可能性。

“爱·潋滟”秋季婚尚发布 05.jpg

发布会为宾客带来潋入心扉的全新体验 图片由酒店提供

本届婚礼秀邀请到高级婚纱礼服定制品牌LAMOON,携手“巴黎时装周”和“米兰时装周”官方高定设计师品牌TONY WARD,呈现惊艳大秀,尽显精致优雅。活动期间,酒店餐饮总监Loic Thomas先生以及米其林一星中餐厅丽轩主厨郭元峰,也与现场来宾分享了婚宴菜式的流行趋势及搭配建议。整场活动与现场乐队完美搭配,并配以一段张力十足的现代舞表演作为结尾,让人意犹未尽。

http://weixin.qq.com/r/dkOKkvXEjKjzrbHx9xZk
扫一扫金羊网旅游吧微信,每天给你推送新鲜热辣旅游信息。我们一起旅游吧!

添加评论

粤B2-20040141 新出网证(粤)字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910522 版权所有 [羊城晚报报业集团] 广东羊城晚报数字媒体有限公司
©2001 Guangdong Yangcheng Evening News Digital Media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