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金羊网

梅州广州联袂赴京旅游推介

来源:金羊网作者:赖书香发表时间:2019-08-02 17:05

金羊网讯 记者赖书香报道:日前,“活力广东”客都梅州·花城广州旅游推介会在北京举行。来自梅州、广州两地的旅游部门负责人以及相关旅游企业代表介绍了两地的文化旅游资源和精品旅游线路。北京梅州商会、北京梅州人海外联谊会、北京客家海外联谊会代表近300人出席活动。

2.jpg

会上,梅州市进行了非遗艺术展演,客家山歌、杯花舞、木偶表演等节目精彩纷呈、客家风情浓郁,与会嘉宾充分领略到客家文化的独特魅力。

梅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朱瑛局长指出:梅州-北京每星期3趟往返航班,交通日趋便利,为相关城市开展区域旅游合作提供了便利条件,期望与北京携手推进行业合作,推动客源互送,共同繁荣市场。

1.jpg

据了解,梅州是世界客都,是全球最有代表性的客家人聚居地,既是客家人南迁的最后落脚点,也是明、清以来客家人衍播四海的主要出发地,是客家人的精神家园,有华侨之乡、文化之乡、足球之乡、“中国民间艺术(山歌艺术)之乡”的美誉。

http://weixin.qq.com/r/dkOKkvXEjKjzrbHx9xZk
扫一扫金羊网旅游吧微信,每天给你推送新鲜热辣旅游信息。我们一起旅游吧!

添加评论

粤B2-20040141 新出网证(粤)字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910522 版权所有 [羊城晚报报业集团] 广东羊城晚报数字媒体有限公司
©2001 Guangdong Yangcheng Evening News Digital Media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