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金羊网

孩子们在长隆野生动物世界的最爱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作者:发表时间:2019-07-05 14:48

1乘坐空中缆车720°观赏野生动物

在长隆动物园除了步行观赏、自驾车观赏体验之外,空中缆车几乎是每个游客来长隆必须打卡的游园项目;乘坐空中缆车,你将可以用上帝的视角,720°全方位瞰百兽,将全球最凶猛、最珍稀、最萌趣的动物收在眼底;

缆车路线经过东非草原:长颈鹿、角马、羚羊、等数万只动物在非洲草原上各显身姿,你身临非洲原始地带,真正感受狂野力量;万鸟齐飞天鹅湖:成群的大雁、天鹅、白鹭等飞鸟在天鹅湖上盘旋飞翔,身处缆车里的你触手可及,万鸟齐飞湖天一色的奇妙盛景,必定让你终身难忘;万种萌态空中看:空中缆车带你近看“树梢上的动物”奇观,和空中熊猫、空中考拉、空中灵长类动物打招呼,轻松探秘它们奇妙的原始丛林生活。

2看4D动感大电影,享受全新感官体验

4D影院在萌帅酷乐园里,巨大银幕几乎是一个标准篮球场大小。影院采用先进的4k投影机影院技术及杜比全景声(Dolby Atmos)环音系统,创造出更逼真的视听感受。

众多特效的动感座椅,可以实现18种座椅特效,包括上下左右移动、起伏扭转移动,喷水、吹风、扫腿、滚珠、捅背,以及气味特效、音频、灯闪、浓烟、云雾、雨、雪、泡泡等特效,在视觉和身体体验上给观众带来全新的娱乐效果,犹如身临其境,紧张刺激。

3科普教育基地,用童真触摸自然

长颈鹿为什么脖子那么长?为什么熊猫那么喜欢吃竹子?大象的“耳朵”为什么那么大?为什么猴子的尾巴那么长?在长隆野生动物世界里面都可以得到有趣的答案。

作为“广东省青少年科普教育基地”,长隆野生动物世界把小朋友科普作为自身一个极其重要的使命。长隆野生动物世界开展了很多生动而又有趣的科普课程,26个动物驿站、6大学堂、4个科普大讲堂,集讲解与互动于一身的课程、图文并茂的动物说明牌、内容丰富的科普长廊、生动有趣的动物学堂、充满温情的儿童动物王国、会说话的垃圾桶……无论大人还是小朋友都能切身感受到保护动物、保护生态环境的重要性,游玩的同时让小朋友们理解“爱护动物,保护环境”的理念。

http://weixin.qq.com/r/dkOKkvXEjKjzrbHx9xZk
扫一扫金羊网旅游吧微信,每天给你推送新鲜热辣旅游信息。我们一起旅游吧!

添加评论

粤B2-20040141 新出网证(粤)字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910522 版权所有 [羊城晚报报业集团] 广东羊城晚报数字媒体有限公司
©2001 Guangdong Yangcheng Evening News Digital Media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