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金羊网

“海”好有你·鼎龙全球海洋公益行之环保净滩活动举行

来源:金羊网作者:陈馥敏发表时间:2019-07-01 22:43

金羊网讯 记者陈馥敏报道:6月29日,由鼎龙集团发起的“海”好有你·鼎龙全球海洋公益行之环保净滩活动在湛江吴川举行,超300名高校及媒体志愿者、鼎龙集团党员代表及员工代表参与活动,用行动呼吁海洋保育。

1.jpg

“海”好有你·鼎龙全球海洋公益行之环保净滩举行

5.jpg

志愿者们摆出海豚造型呼吁人们保护海洋

2019年,鼎龙集团发起海洋保育公益年的号召,此次环保净滩活动是鼎龙全球海洋公益行的首站。第二站则来到鼎龙湾国际海洋度假区的16公里黄金海岸线,为呼吁和倡导社会各界人士参与海洋保育,数百名志愿者在鼎龙湾龙虾广场沙滩摆出各类海洋保护造型,以此传播海洋公益理念。

2.jpg

超300名志愿者参与了活动

鼎龙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鼎龙集团以“海洋生活创想家”为企业定位,长期致力于海洋保育公益事业,定期开展海洋保护科普教育、组织海洋保护活动。今年世界海洋日宣传中,自然资源部宣传教育中心发布海洋保育MV《这一天》,鼎龙湾国际海洋度假区成为MV唯一取景地,积极参与倡导珍惜海洋资源,保护海洋生物多样性。歌曲MV更是登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呼吁海洋保育。

微信图片_20190701171225.jpg

志愿者们在烈日下清理沙滩上的垃圾

记者了解到,接下来鼎龙集团将以海洋为起点,通过一系列海洋保育主题活动,在全球发起海洋公益活动,联合倡导呼吁每个人保护身边的“那一片蓝”。

http://weixin.qq.com/r/dkOKkvXEjKjzrbHx9xZk
扫一扫金羊网旅游吧微信,每天给你推送新鲜热辣旅游信息。我们一起旅游吧!

添加评论

粤B2-20040141 新出网证(粤)字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910522 版权所有 [羊城晚报报业集团] 广东羊城晚报数字媒体有限公司
©2001 Guangdong Yangcheng Evening News Digital Media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