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金羊网

反季游正当时 到新西兰躲避酷暑乐享清凉时光

来源:金羊网作者:陈馥敏发表时间:2019-07-01 17:23

金羊网讯 记者陈馥敏报道:近日,一年一度的“Kia Ora South你好南岛”新西兰南岛旅游产品推介会走入广州,为中国旅业带来更多的新西兰冬季旅游资源。此次推介会上,3家世界排名前十的南岛顶级雪场在现场做了推介,其中包括人气极旺的卡德罗娜高山度假村(Cardrona Alpine Resort)、NZSki旗下的基督城哈特山雪场(Mt. Hutt Ski Area)以及冰雪农场(Snow Farm)。

4. 图注见文.jpg

新西兰毛利部族用传统碰鼻礼欢迎宾客到来

七月的广东还沉浸在热烈的夏天中,新西兰却已经步入了白雪皑皑的冬季。作为著名的反季节旅游目的地,新西兰一直是老广们避暑驱寒的最佳选择。许多人会在夏季选择前往位处南半球的新西兰,以此避开北半球炎热的夏季。

这里的冬季拥有美得令人难以置信的景色,从世界级的滑雪场到热气腾腾的温泉,从观赏野生动物到参加独特的毛利传统新年节庆,新西兰的冬季一样精彩纷呈。再加上逐年便利的签证政策,丰富且平价的航线选择,壮丽的自然风景,友好的旅行体验与语言文化环境,让新西兰的受欢迎程度逐年上升。

10. 哈特山雪场.jpg

基督城哈特山雪场

据介绍,近年来赴新西兰南岛的旅游者不再局限于选择跟团旅行,而是更多地选择定制旅行或自由行,而从入门级的滑雪体验或学习到高阶的直升机滑雪,雪上飞碟、雪上行走以及冰川游览等等都是新西兰呈现给中国游客的全新旅游体验。

3. 图注见文.jpg

新西兰南岛旅游产品推介会带来了最新旅游资源推介 

随着今年3月“2019中国—新西兰旅游年”在上海正式开幕,两国之间的旅游、文化往来更加活跃。新西兰旅游部部长凯文·戴维斯在采访中表示,未来中国公民前往新西兰的旅游,签证流程将进一步简化并提高入境效率。且随着中新旅游年的两国交流逐渐深入,下半年更有新西兰国际电影展在上海举办,而中新旅游年的闭幕式也将安排在广州举办。

1. 中新旅游年.png

2019中国—新西兰旅游年3月31日在上海开幕

据统计,近年来,入境新西兰的中国游客数量一直保持在40万人以上,稳居澳大利亚之后成为新西兰第二大客源国。截止去年8月,中国游客在新西兰的消费总额达16亿纽币(截止到2018年6月),相当于72亿人民币,消费能力更是不在澳大利亚之下。随着2019“中新旅游年”的启动,在中国新西兰两国政府的支持下,势必极大地推动中新之间的人文交流和旅游发展,并进一步促进两国旅游业的增长

http://weixin.qq.com/r/dkOKkvXEjKjzrbHx9xZk
扫一扫金羊网旅游吧微信,每天给你推送新鲜热辣旅游信息。我们一起旅游吧!

添加评论

粤B2-20040141 新出网证(粤)字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910522 版权所有 [羊城晚报报业集团] 广东羊城晚报数字媒体有限公司
©2001 Guangdong Yangcheng Evening News Digital Media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