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金羊网

“南来北往 合作发展”,2019年首趟广州旅游专列抵达齐齐哈尔

来源:金羊网作者:吴珊 穗文广旅宣发表时间:2019-06-13 17:41



(图片由市文广旅局提供)

羊城晚报讯 记者吴珊、通讯员穗文广旅宣报道:11日,记者从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获悉,载有600余名游客的2019年首趟广州旅游专列“和谐夕阳号”,已于近日抵达齐齐哈尔。据了解,广州与齐齐哈尔为对口合作城市,本趟旅游专列的开出提现了两地对口合作的再推进。

抵达后,游客们在扎龙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观赏了鹤舞云天,在飞鹤观光牧场品尝了经典乳制品,在和平广场领略了抗战文化,在一重集团感受了“大国重器”,在梅里斯区哈拉新村体验了达斡尔族风情。齐齐哈尔凉爽宜人的气候、绿色环保的生态、健康美味的美食、独具特色的文化、震撼的现代化大工业车间,给广州游客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游客们还来到了梅里斯达斡尔族区雅尔塞镇哈拉新村,体验了独特的达斡尔族文化。伴随着达斡尔族的祝酒歌声,热情的达斡尔族朋友们身着鲜艳的民族服装,欢迎这远道而来的客人,与游客们尽情地共饮美酒、共品美食、共赏美景。

据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近年来,广州与齐齐哈尔两地在文旅方面亲密携手、频繁互动,制定并逐步完成了人才共育、市场共建、宣传共推、游客共送、品牌共塑、信息共享的深度合作计划,精心打造的“广结齐缘”旅游品牌,取得了显著的工作成果,今后还将不定期丰富文旅产品和旅游路线,力争使更多广东地区专列驶进齐齐哈尔。

http://weixin.qq.com/r/dkOKkvXEjKjzrbHx9xZk
扫一扫金羊网旅游吧微信,每天给你推送新鲜热辣旅游信息。我们一起旅游吧!

添加评论

粤B2-20040141 新出网证(粤)字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910522 版权所有 [羊城晚报报业集团] 广东羊城晚报数字媒体有限公司
©2001 Guangdong Yangcheng Evening News Digital Media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