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金羊网

端午不止看龙舟 中国文旅集团(开曼)多彩活动迎客来

来源:金羊网作者:发表时间:2019-06-11 17:40

端午假期文旅活动丰富多彩,家庭游、团体游等出行形式叠加,带热旅游市场。据中国文旅集团(开曼)旗下各景区及酒店数据显示,假日期间景区及酒店接待游客总人数近6万人次,较去年同期整体营收有大幅增长。

游乐型景区热度不减  古镇型景区购票客流同期增长172%

假日期间,游乐型景区是家庭游的重点选择。中山泉林欢乐世界端午节当天接待游客逾5000人次,以家庭自驾游为主,全家出行享受家庭乐趣。园区内丰富的游乐设施为游客带来了多样化的体验,摩天轮、极速滑道、卡丁车等项目尽显激情,旋转木马、水上乐园、碰碰车等则受到小朋友的喜爱。由于游客众多,不少项目排起长队,园区采用分时段游览等措施,有序引导游客,创造更好的游玩体验。

据统计,端午期间中国文旅集团(开曼)旗下景区板块总计接待游客5万人次,其中恩平泉林黄金小镇接待游客较去年增长14.2%,那金谷景区游客接待量同比涨幅近六成,云南沙溪古镇-石宝山景区购票参观人数较去年增长达172%。

传统端午习俗更受欢迎  陆上龙舟创新玩法获点赞

端午节作为我国重要的传统节日之一,各地传统民俗活动丰富,极具特色,包粽子、划龙舟等传统民俗活动,吸引众多游客热情参与。恩平泉林黄金小镇推出了陆上龙舟的新颖玩法,“每天均安排活动,游客现场参与,趣味体验收获好评不断。”云南沙溪古镇、安徽许村古镇等开展的一系列民俗和农耕生活体验活动,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游客乐在其中。在奥园英德巧克力王国,端午节遇上奇幻表演亦引来游客阵阵欢呼,按照园区的安排,奇幻演艺秀将持续到月底。

2019粤港澳大湾区三人篮球赛珠海站赛事端午假期精彩不断,吸引了超过1500名篮球爱好者现场观战,激烈的赛区冠军争夺战更将赛事推向高潮。据了解,中山站赛区也已开通报名渠道,比赛将于6月29-30日开打。此外,众览旅行社组团出航的歌诗达邮轮“大西洋号”9日正式从深圳太子湾起锚,2678名游客随船出游,体验一段奇妙的海上之旅。

两天一夜好玩尽兴  酒店入住率较同期大幅增长

端午小长假期间,中国文旅集团(开曼)旗下酒店入住游客近1万人次,营收增长幅度大。恩平泉林酒店端午节当晚实现满房入住,假期第二天入住率亦超过80%,客房营收同比增长10.9%。假日期间,恩平泉林酒店还开展火把节、千人品龙舟饭等活动,两天一夜行程丰富,游客体验更尽兴。此外,奥美家国际公寓、广州奥园高尔夫酒店、南沙奥园酒店、中山泉林大河Sports酒店入住率均比较高。其中,南沙奥园酒店假期日均入住率达70%,较去年提升近25%。

随着我国旅游产业的发展,人们出游越来越注重文旅融合体验。中国文旅集团(开曼)紧跟产业发展步伐,以打造聚集世界欢乐的国际旅游目的地为目标, 实现文旅融合发展。接下来,中国文旅集团(开曼)将秉持探索旅游行业纵深发展的初心,致力于成为中国文旅体产业领军品牌。

image001.jpg                                

中山泉林欢乐世界网红项目摩天轮,游客有序排队等候体验

image002.jpg

恩平泉林黄金小镇开展陆上龙舟趣味活动

image003.jpg

2019粤港澳大湾区三人篮球赛珠海站赛事精彩不断

image004.jpg

当红淘宝主播宝儿在歌诗达邮轮“大西洋号”全程直播

http://weixin.qq.com/r/dkOKkvXEjKjzrbHx9xZk
扫一扫金羊网旅游吧微信,每天给你推送新鲜热辣旅游信息。我们一起旅游吧!

添加评论

粤B2-20040141 新出网证(粤)字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910522 版权所有 [羊城晚报报业集团] 广东羊城晚报数字媒体有限公司
©2001 Guangdong Yangcheng Evening News Digital Media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