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金羊网

香港迪士尼乐园推出夏日庆祝活动

来源:金羊网作者:赖书香发表时间:2019-06-10 18:49

金羊网讯 记者赖书香报道:香港迪士尼乐园今年丰富精彩的夏日庆祝活动汇集最受欢迎的迪士尼·皮克斯、漫威超级英雄和迪士尼公主三大超强IP阵容。据悉,6月26日至9月1日,“迪士尼反斗夏日-大玩水花”将热力登场,一众迪士尼·皮克斯新知旧友邀请宾客畅玩水花加码的“Pixar水花大街派对!”。

另外,迪士尼城堡区全新“魔法化妆厅”将于7月开幕,更梦幻的魔法化妆体验配以更华丽的公主礼服让小宾客美梦成真!刚开幕的“蚁侠与黄蜂女:击战特攻!”,漫威超级英雄蚁人与黄蜂女正召集宾客一同并肩作战。夏日限定消暑美食与人气精品更将风靡全城、度假区3间酒店不同主题康乐活动、专属节庆主题房间布置,将让全家大小享受独一无二的夏日亲子假期。

迪士尼(1).jpg

供图/香港迪士尼乐园

香港迪士尼乐园度假区传讯及公共事务副总裁蔡少绵表示:“今年夏天,香港迪士尼出动超强迪士尼IP阵容,为大家打造最快乐难忘的出境游优选。乐园及3间主题酒店的一系列玩水活动清凉又畅快,更充满迪士尼极受欢迎的IP 元素,无论是一家大小,还是呼朋唤友,都能享受一个无与伦比的快乐夏天!随着广深港高铁(香港段)和港珠澳大桥通车,来自不同地区的内地宾客到香港度假变得前所未有的轻松和便捷,香港迪士尼的国际级度假体验近在咫尺。”

乐园内三间主题酒店将呈献多个爽快淋漓的水乐活动,让宾客清爽投入夏日派对。小宾客可参加免费手工艺活动,亲手制造迪士尼·皮克斯好友主题小饰物,满载而归;也可参与香港迪士尼乐园酒店的“夏日士兵训练班”活动,胡迪警长将邀请大家成为最勇敢的小士兵;还可加入迪士尼探索家度假酒店的“寻找小多莉”,帮助尼莫找寻迷路的好友多莉。在香港迪士尼乐园酒店草坪上,专业的演艺人员幻变出多个淘气多姿的泡泡,创造如梦如幻的泡泡派对。

http://weixin.qq.com/r/dkOKkvXEjKjzrbHx9xZk
扫一扫金羊网旅游吧微信,每天给你推送新鲜热辣旅游信息。我们一起旅游吧!

添加评论

粤B2-20040141 新出网证(粤)字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910522 版权所有 [羊城晚报报业集团] 广东羊城晚报数字媒体有限公司
©2001 Guangdong Yangcheng Evening News Digital Media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