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金羊网

闺蜜悠享假期,畅享难忘的时髦旅行

来源:金羊网作者:陈馥敏发表时间:2019-06-02 13:58

金羊网讯 记者陈馥敏报道: 近日,广州富力丽思卡尔顿酒店联手艺术生活品牌PRIMAVERA及婚礼影像品牌VERAHO PRODUCTION,于六月限时推出“闺蜜悠享假期”入住礼遇。套餐包括一晚尊贵江景客房或尊贵歌剧院景观房、双人美式早餐客房送餐服务、欢迎甜点及香槟、PRIMAVERA精致丝绸睡衣、酒店客房内VERAHO PRODUCTION拍摄等。

闺蜜悠享假期_01.jpg

“闺蜜悠享假期”入住礼遇 图片由酒店提供

你可以在景观迷人的尊贵客房内醒来,身着艺术生活品牌PRIMAVERA最新系列丝绸睡衣,在房内享用丰富美食及香槟,与闺蜜一同演绎慵懒惬意时刻,更有专业摄影师记录下或优雅或打闹的美好假期。

闺蜜悠享假期_02.jpg

畅享独属于闺蜜间的旅行 图片由酒店提供

夏日已至,和挚友相聚来一场悠然难忘的闺蜜好时光,畅享独属于闺蜜间的旅行。在舒适的环境下,和闺蜜聊聊心事,或者就静静地在一起发呆、放空,让相机记录下这次旅行的美好回忆,想必是不错的选择。

http://weixin.qq.com/r/dkOKkvXEjKjzrbHx9xZk
扫一扫金羊网旅游吧微信,每天给你推送新鲜热辣旅游信息。我们一起旅游吧!

添加评论

粤B2-20040141 新出网证(粤)字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910522 版权所有 [羊城晚报报业集团] 广东羊城晚报数字媒体有限公司
©2001 Guangdong Yangcheng Evening News Digital Media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