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金羊网

用24小时,体验深圳观澜湖微汗之夏

来源:金羊网作者:赖书香发表时间:2019-05-20 21:11

深圳是一个非常年轻的国际化大都市,

很多人对深圳最初的印象,是彻底的都市化。

从地王大厦到前海再到万象城,

高楼密布是大家对这里最初的印象。

殊不知,从城中驱车半小时,

在深圳的北部,

便可寻获一片绿洲,

让忙碌了一周的身体得以放松。


8:00

在热气蒸腾之前见一片绿

@观澜湖生态体育公园


生态体育公园1.jpg

观澜湖生态体育公园是观澜湖发展全域旅游的初步尝试,是深圳北目前唯一的生态体育公园。公园是以体育休闲和生态旅游为主题,里面的涂鸦墙在早上光线的衬托之下,拍照会很美哦!


13:00

拒绝流汗,沉浸在手工艺的心流当中

@深圳手艺工场


手艺工场活动@官网.jpg

越来越多的文创园区,文创空间出现,让大家可以在炎炎夏日沉浸在手艺时光当中,唤醒生活美学真挚、率性的表达方式和人生态度。二至四楼是手工艺全业态体验中心,是国内最大的多元手工体验空间,囊括木艺、皮艺、布艺、陶艺、玻璃、纸艺、金工、小手工、雅集等九类艺术的手工体验工坊。在这里回归传统,回归手工,享受精神融入创作的愉悦,用双手感知生命经验,热爱手作的你岂可错过?


17:00

伴着蝉鸣,享受艺术与宁静

@观澜版画村


版画村@全景网.jpg

图源:全景网

作为深圳十大客家古村落之一的观澜版画村,既是百年客家村,又是唯美艺术村,被网友誉为深圳最美乡村。版画村基本保持着原生态的乡村风情吗,具有浓厚的人文气息和艺术氛围。如今这里已经变成了版画产业基地,村子里现在并没有多少人居住,只有一些版画工作室和小店,整体氛围安祥宁静,也是休闲的好去处。


20:00

来一场池畔派对

@Hard Rock酒店


微信图片_20190520175821.jpg

爱玩的你一定不能错过由四位风格独特的知名DJ组成的表演阵容。将你的感官交给他们,跟随音乐中的节拍与鼓点,肆意的摇摆与律动身躯,感受金属质感的墙面与绚烂灯光晕染出的醉人色调,让身体中的每个细胞都得到前所未有的释放,在这场泳池派对中感受真正的自我,体验硬石酒店永不间断的魅力。

活动时间:2019年5月25日下午13:00至晚上21:00

门票价格:入场券200RMB/位,可免费携带1位1.4米以下的儿童,1.4米以上的儿童需购买全票。

购买渠道:酒店微信公众号:搜索“深圳硬石酒店”,关注即可获取购买详情。

http://weixin.qq.com/r/dkOKkvXEjKjzrbHx9xZk
扫一扫金羊网旅游吧微信,每天给你推送新鲜热辣旅游信息。我们一起旅游吧!

添加评论

粤B2-20040141 新出网证(粤)字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910522 版权所有 [羊城晚报报业集团] 广东羊城晚报数字媒体有限公司
©2001 Guangdong Yangcheng Evening News Digital Media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