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金羊网

未来一年的周末旅行,都帮你安排得明明白白

来源:金羊网作者:赖书香发表时间:2019-04-23 18:17

金羊网讯 记者赖书香报道:在注重寓教于乐的当下,以80后父母为主力拉动的亲子游市场越来越火爆。随着“二孩”政策的全面开放,家庭亲子游的格局也发生了新的改变。如今,不少家庭已是“2大2小”的新兴消费结构体。消费结构的转变也催生着教育、医疗、房地产、旅游等相关产业的布局改变。多一个孩子的出游成本并不会高出许多,主要的挑战是多孩亲子游的一些需求得不到满足,因此以一孩为对象的旅游产品和服务体系需要更新。

亲子游火爆的背后,却隐藏着“伪亲子游产品盛行”的问题。部分亲子游产品就是披着包装外衣的观光游产品,整个行程没有任何的亲子活动。不断丰富的旅行经历,使得目前旅游消费市场的年轻父母们,对亲子游的产品变得更加挑剔。而一些经常旅游的父母,在对产品设计、特色体验、线路安排等方面的经验,甚至已经远超业内专业人员。所以,旅游市场上的亲子游产品要想打动这部分消费者,就需要对原来的传统产品进行重新设计。

记者了解到,自2015年开始发行的《亲子年票》,目前已在北京、天津、上海、广州、深圳、武汉、长沙、西安、成都、南京、太原、福州、泉州、重庆、新疆等城市落地,签约场馆和景区1890家,年发行总量超过200万张,2018年度引导出行人次3000万人次,是国内目前最大的亲子类活动平台,所发行的亲子年票被誉为“亲子出行最佳伴侣”。

4月19日,《2019珠三角亲子年票广州版》在广州首发。据介绍,亲子年票售价仅为198元每张,一票畅玩长隆水上乐园、正佳极地海洋世界、广州星期8小镇、广东长鹿旅游休博园等近50多家场馆,享受各场馆门票价格的同等待遇,参加场馆的门票免票总价值8000元。

1.jpg

据悉,《2019珠三角亲子年票广州版》由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事业发展中心亲子年票发行办公室专业队伍组成,对广州的亲子场馆数量、类别、场地适应程度进行了详尽调研,在此基础上根据珠三角居民生活特点和孩子游玩方式,再根据交通出行的方便程度,通过3个多月的精心准备和签约,最大程度的提高场馆质量,终于在今天面向广州亲子家庭呈现出2019珠三角亲子年票广州版。

《2019珠三角亲子年票广州版》采取一人一卡本人使用的方式,购买年票后需注册“亲子年票”APP,实名制上传本人照片使用并且只可上传一次不可修改,每个客户端最多绑定4个亲子年卡。

2.jpg

http://weixin.qq.com/r/dkOKkvXEjKjzrbHx9xZk
扫一扫金羊网旅游吧微信,每天给你推送新鲜热辣旅游信息。我们一起旅游吧!

添加评论

粤B2-20040141 新出网证(粤)字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910522 版权所有 [羊城晚报报业集团] 广东羊城晚报数字媒体有限公司
©2001 Guangdong Yangcheng Evening News Digital Media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