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金羊网

“一程多站”添“新丁”蚁侠与黄蜂女安家香港迪士尼

来源:金羊网作者:杨广发表时间:2019-04-02 18:41

2月18日,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了《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提出“打造公共服务优质、宜居宜业宜游的优质生活圈”,“丰富粤港澳旅游精品路线,开发高铁‘一程多站’旅游产品,建设粤港澳大湾区世界级旅游目的地”。随着广深港高铁和港珠澳大桥开通、珠三角地区“144小时过境免签”政策的推行等,粤港澳丰富的旅游资源不但吸引湾区本地市民,更辐射着海内外更广阔的游客市场。

“一程多站”的行程安排将是游客访港旅游的大趋势,在短途的访港旅客当中,有近半数人会同时到访多个其他城市,长途游客中有逾八成人采取“一程多站”的行程。“一桥一铁”实现了粤港澳大湾区“一小时生活圈”,成功串起大湾区的旅游市场,不仅带动了大湾区旅客多次赴港游的热度,还催热了周边地区的旅游,游客可以一次玩转多个城市,行程设计空间大大增加。

在中国粉丝的猛烈助威之下,中国内地和香港抢到了《复仇者联盟4》全球超前上映的绝佳机会。3月31日,全球首个以“蚁侠”为主题的游乐设施“蚁侠与黄蜂女:击战特攻!”在香港迪士尼开幕,这也是香港迪士尼第二个漫威主题项目,是属于香港迪士尼乐园新阶段扩建计划的一部分,进一步奠定香港迪士尼作为漫威超级英雄宇宙亚洲重心的地位。开幕当天,香港迪士尼乐园为来自世界各地的漫威粉丝提供了抢先体验的机会,并为头五位全力出动、参与“蚁侠与黄蜂女:击战特攻!”的游客送上了惊喜。

漫威影业总裁凯文·费奇(Kevin Feige)表示:“两年前我来香港参与‘铁甲奇侠飞行之旅’开幕,再来到这里体验‘蚁侠与黄蜂女:击战特攻!’,感觉好像梦想成真一样。我喜欢的是所有电影都能够串连一起,这两个游乐设施的故事更是互相关连和紧扣的。”

自2017年“铁甲奇侠飞行之旅”在明日世界开幕以来,乐园再推出第二个漫威游乐设施“蚁侠与黄蜂女:击战特攻!”,扩展了园内的漫威宇宙。两个设施故事互相关联,一同邀请宾客参与重要任务,与漫威超级英雄并肩作战。

贯彻蚁人系列电影的幽默风趣,设施特别设有不少惊喜之处,展现其设计之用心。“神盾局科技馆”外的告示牌并非像其他游乐设施一样。细心的观众会发现有一个特别为“细小如蚁”的宾客而设的告示。当中的提示包括“身高必须高于1.27cm才能参与”以及“请时刻看管同行蚂蚁”等风趣幽默字句。令人惊喜的是,在游戏过程中考虑到粉丝的沉浸式体验,让蚁人和黄蜂女入乡随俗,说起了广东话。对粉丝来说,这是游戏中的一大亮点。

在“一桥一铁”加持和粤港澳大湾区联动下,香港迪士尼凭借其独有的娱乐体验、源源不绝的精彩特别节目、优质的旅游产品,以及众多深受大人小孩喜爱的迪士尼朋友,将会打造成为大湾区最强旅游IP,针对大湾区居民的喜好,消费习惯及模式,推出更多度身订造特色旅游产品。

http://weixin.qq.com/r/dkOKkvXEjKjzrbHx9xZk
扫一扫金羊网旅游吧微信,每天给你推送新鲜热辣旅游信息。我们一起旅游吧!

添加评论

粤B2-20040141 新出网证(粤)字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910522 版权所有 [羊城晚报报业集团] 广东羊城晚报数字媒体有限公司
©2001 Guangdong Yangcheng Evening News Digital Media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