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金羊网

​广州富力丽思卡尔顿酒店开启2019年首场浪漫婚礼秀

来源:金羊网作者:陈馥敏发表时间:2019-03-05 18:42

金羊网讯记者陈馥敏报道:3月3日,广州富力丽思卡尔顿酒店携手时尚婚纱品牌Rosa Clara、I PROMISE金牌司仪团队、Veraho Production、Golden Love婚礼摄影影像、Bright Cake、JAN MAKEUP等多家婚庆合作伙伴,在酒店豪华宴会厅倾力打造“爱·馥郁”高定婚礼秀。在潋滟春色里,为大家带来一场华美如诗的浪漫体验。

西班牙时尚婚纱品牌Rosa Clará及其家族产业继承人.jpg

▲“爱·馥郁”2019高定婚尚发布现场 图片由酒店提供

活动现场,面积超过1200平方米的豪华宴会厅以浓烈的色彩碰撞彰显了春天独有的韵味,在灯光与精美布置的交相呼应下,显得温馨浪漫,美轮美奂。豪华宴会厅前厅融入了欧式橱窗、旋转木马及立体花艺等的巧思设计,让到场宾客似乎被馥郁沁脾的芬芳所包围。位于场内两侧的婚宴圆桌还展示了别出心裁的传统中式和时尚西式的桌面摆台,展示了婚宴风格的无限可能性。

旋转木马与立体花艺交相呼应.jpg

婚礼融入旋转木马、立体花艺等设计图片由酒店提供

本届婚礼秀上,时尚婚纱品牌Rosa Clara2019全新钻石系列及高定系列惊艳亮相。据介绍,Rosa Clará婚纱以高品质的面料选择和极简美学的礼服设计而闻名,世界著名球星里奥·梅西的新娘礼服也出自Rosa Clará。另一亮点是来自“世界钻石之都”比利时安特卫普的DIAMOND INDEED,特别展示了璀璨炫目的高级珠宝系列,光华熠动,闪耀光芒。时髦精致的女装礼服品牌MUTOOBridal和高级定制男装品牌睿制展示其新一季礼服,每一处细节都体现出独具匠心的设计理念。整场秀与现场乐队完美搭配,并以一段节奏轻快的经典情景音乐剧表演结尾,让人意犹未尽。

时尚花朵元素打造摩登秀场.jpg

时尚婚纱品牌Rosa Clara带来2019全新钻石系列及高定系列 图片由酒店提供

广州富力丽思卡尔顿酒店地处中央商务区珠江新城,已连续五年荣膺福布斯旅游指南五星酒店。酒店拥有完善的婚宴设施,包括面积1,209平方米的全新豪华宴会厅,可满足婚宴客人的不同需求;先进的专业设施和一站式的卓越服务,是成全新人梦想婚礼的有力保证。据介绍,酒店今年全新升级五款婚礼套餐,给新人带来多种选择。

西式摆台设计.jpg

婚礼秀上的西式摆台设计 图片由酒店提供

自开业以来,酒店已为无数对新人成功举办了婚礼盛典。针对不同新人的需要,酒店喜宴团队为客人量身设计婚礼的每一个细节,悉心设计个性化婚礼方案,无论是西式浪漫婚典,还是传统中式婚宴,为一对对新人打造难忘的美好时刻。

http://weixin.qq.com/r/dkOKkvXEjKjzrbHx9xZk
扫一扫金羊网旅游吧微信,每天给你推送新鲜热辣旅游信息。我们一起旅游吧!

添加评论

粤B2-20040141 新出网证(粤)字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910522 版权所有 [羊城晚报报业集团] 广东羊城晚报数字媒体有限公司
©2001 Guangdong Yangcheng Evening News Digital Media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