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金羊网

史诗般风景和 名人巨匠展览等你来

来源:金羊网作者:李力发表时间:2019-03-04 14:25

在维多利亚女王诞辰200周年纪念日,英国各地都会举办纪念活动,包括怀特岛上的奥斯本宫、温莎等地,图为温莎城堡 李力 摄

文/羊城晚报记者 李力

计划2019年去英国旅游的中国游客将有幸参与英国旅游局推出的“威尔士—发现之年”、维多利亚女王诞辰200周年纪念日以及达·芬奇逝世500周年主题活动。

近日,英国驻广州总领馆在广州举行的媒体沟通会上,英国国际贸易部、英国旅游局、英国签证及移民局以及英国文化教育协会等英国政府部门代表,分别从人文交流、商贸合作、旅游签证等方面分享了英国在中国的推广计划。

英国驻广州总领事梅凯伦女士表示:“日前,中国政府发布《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我们期待与大湾区的合作伙伴合作,共同深化大湾区在先进制造、创新、国际航运、金融等领域的合作交流和发展建设,继续中英关系‘黄金时代’的新篇章”。

旅游三大主题活动吸睛

主题一:

威尔士——发现之年(Year of Discovery)

2019年是威尔士的“发现之年”,承接前三年海洋、传说和冒险的主题,强调了威尔士的动人活力与多彩活动。威尔士之路也将成为2019年的重点。威尔士之路由三条全境巡回路线组成,横跨威尔士史诗般的风景,展示其迷人的历史、海岸线和景点。

主题二:

维多利亚女王诞辰200周年纪念日

引领了英国历史上最繁荣时代之一的维多利亚女王1819年3月24日在肯辛顿宫出生,如今已过去了200年。为此,英国各地都会举办纪念活动,包括怀特岛上的奥斯本宫、温莎、利兹(Leeds)、惠特比(Whitby)以及伦敦的肯辛顿宫,届时将会有她的复原版房间展览对公众开放。

主题三:

达·芬奇逝世500周年

为纪念艺术大师达·芬奇(1519年5月2日去世)逝世500周年,英国各地将同时举办12场展览,展出王室收藏的144幅最伟大的达·芬奇画作。2月1日至5月6日期间,伯明翰、布里斯托、利兹、利物浦、曼彻斯特、谢菲尔德、南安普顿及桑德兰等城市的多处场馆中将举办《达·芬奇:画中的一生》(Leonardo da Vinci: A Life in Drawings)展览。

申请英国签证将更加便利

英国签证及移民局相关人士在会上也介绍了中国公民申请英国签证方面的相关数据。据介绍,英国向中国人签发的英国签证数量持续上升,98%的中国籍申请人均获批英国签证。

亮点一:学生签证申请流程简化

英国签证及移民局去年向中国学生签发了约9.9万个第四层级学生签证,申请签发成功率达99%。相较过去12个月上升12%。

英国进一步简化学生申请签证的流程。从2018年7月6日开始,中国正式被添加到英国移民法规附录H (Appendix H)里,符合资格的学生在申请第四层级学生签证时不需要提交资金证明,学历证明或英语能力证明。

亮点二:多次入境访问签证申请更便利

申请6个月普通访问签证的申请人会免费升级为2年有效期多次入境访问签证。英国签证及移民局向需要频繁赴英的中国客户提供有效期2年、5年和10年的任意行签证。

亮点三:会奖签证流程简化

英国推出会奖团(MICE)签证方案,进一步简化中国企业前往英国举行会议,奖励游,参展和举办活动的签证流程。

http://weixin.qq.com/r/dkOKkvXEjKjzrbHx9xZk
扫一扫金羊网旅游吧微信,每天给你推送新鲜热辣旅游信息。我们一起旅游吧!

添加评论

粤B2-20040141 新出网证(粤)字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910522 版权所有 [羊城晚报报业集团] 广东羊城晚报数字媒体有限公司
©2001 Guangdong Yangcheng Evening News Digital Media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