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金羊网

2019年最受欢迎的 19个旅游目的地 你去过几个?

来源:金羊网作者:李力发表时间:2019-01-28 14:03

今年是诺曼底登陆75周年

文字整理/李力 图/受访者提供

全球旅行社区爱彼迎日前发布了2019年最受欢迎的19个旅游目的地,调查显示,旅行者对于非热门旅行目的地的兴趣在日益增长,发现人们越来越爱选择“绿色健康”的旅行目的地,那些拥有可持续性和真正地道的旅行方式将使当地居民和旅行者共同受益。

爱彼迎创立于2008年,是一个将住宿体验、行程体验以及人文体验三者相融合的全球旅行社区,将原汁原味的当地旅行体验带给每一个人。

1、新西兰,凯库拉(Kaikoura)

2016年,这个海岸小镇遭受了7.8级地震的严重破坏,但自那以来,其在爱彼迎平台上的预订和搜索量反而分别增加了295%和210%,位列第一。随着火车和其他交通服务的重新上线,爱好观看鲸鱼和海豹的旅行者们可以在这个历史悠久的捕鲸小镇周围水域体验观赏海洋生物。

2、中国,厦门

厦门,这座被丰富岛屿包围的浪漫港口城市在名单上排名第二。而位于其附近的鼓浪屿是一个仅限行人通行的无车岛,位于海岸边,是海鲜爱好者的天堂。

3、墨西哥,普埃布拉

普埃布拉距离墨西哥城仅两小时车程,这里提供了一个独特的可以替代首都墨西哥城的典型的海滩度假目的地。尽管经历了2017年的严重地震,这里的入境游依然大幅增长,旅游业持续火热。

4、法国,诺曼底

今年是诺曼底登陆75周年,历史爱好者定想来到这里亲眼见证。这里距离巴黎只有两小时的火车车程。旅行者还可以在这里体验该地区郁郁葱葱的景观和建筑瑰宝。

5、美国,大烟山

大烟山由于其中心的地理位置,附近便利的交通以及合理的门票价格,可以说是美国最受欢迎的国家公园的所在地。公园里最具标志性的两条小径在两年前的大火之后重新开放。这里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国际生物圈保护区的一部分。

6、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省

鉴于美元与比索的汇率变化,布宜诺斯艾利斯省今年对国际旅行者的吸引力将越来越大。不过不要把和它同名的首都城市混淆,布宜诺斯艾利斯省横跨大西洋沿岸,这里有受到众多旅行者欢迎的海滩和森林。

7、加纳共和国,首都阿克拉

加纳正在成为一个全球性的非洲旅行目的地,也是一个旅行者们选择开启精神之旅和自我发现的地方,到目前为止已经有大量国际旅行者来到这里。

8、莫桑比克

这个南部非洲的海滩度假胜地是大自然爱好者的天堂,这里有珊瑚岛、红树林覆盖的Iso岛、以及海洋和国家公园。岛屿周围的印度洋拥有2000种色彩缤纷的鱼类,可供潜水或浮潜观赏。

9、苏格兰,外赫布里底群岛

苏格兰西海岸附近有许多小的岛屿,这里拥有丰富的野生动物,包括红鹿、金雕以及周围水域的水獭、鲸鱼、海豚等等。即使是巴拉机场也是一个景点,因为它是世界上唯一一个飞机降落在海滩上的商业机场之一。

10、日本,和歌山县

这个位于大阪附近的地区被一些人称为日本的“精神心脏地带”,越来越多的当地人和旅行者在这里附近的寺庙中临时住宿。这里附近还拥有日本最大的浴场,同时这里的鱼市场也非常受到欢迎,可以与东京著名的筑地市场相媲美。

11、美国,哈德逊山谷、

卡茨基尔山脉

2019年是伍德斯托克五十周年,而这里会成为庆典的举办地,许多著名的音乐家和团体将来到这里表演。当然除此之外,这里还拥有丰富的野生动物和徒步旅行路线。

12、巴西,圣卡塔琳娜州

弗洛里亚诺波利斯是圣卡塔琳娜州的首府,以其海滩和山脉而闻名。 随着在Joinville(216%),Itajaí(166%)和Blumenau(134%)等城市的预订量激增,旅行者们正在寻求这里除了优美的山景之外,具有历史文化的一面。

13、阿扎尔自治共和国,

首府巴统

这个是格鲁吉亚的第二大城市,由于海岸线和全年温和的气候, 在当地人和旅行者中越来越受到欢迎。这里拥有16万人口,城市里的老城区还可以带你穿越历史,回到过去。

14、加拿大,温尼伯

作为加拿大的大城市之一,温尼伯不乏适合旅行者感受的当地文化。例如这里历史悠久的The Forks仓库就变成了商店和餐馆,还有宽阔的户外空间用于夏季节日和音乐会。

15、印度,本地治里

本地治里被称为印度的巴黎,在这里你会发现藏红花色的殖民别墅和各式各样迷人的商店。这个沿海城市距离首府钦奈只有几个小时的车程,一年中11月到2月之间的气候最为适宜,是最佳观光季节。

16、乌兹别克斯坦

乌兹别克斯坦是一个拥有悠久历史的国家,今年还将通过其在航空旅行、高速铁路、简化签证要求和流程等方面的投资,以及每年300天的日照环境来招揽更多游客。

17、意大利,卡拉布里亚

卡拉布里亚是意大利最引人注目的地区之一,拥有山脉、国家公园、中世纪村庄、宽阔的海岸线和悠闲的乡村氛围。作为可持续旅游业的典范,这座几近废弃的历史悠久的城市,如今已经成为十分受到旅行者欢迎的住宿地点。

18、西班牙,安达卢西亚

西班牙南部海岸的山区以其风景如画的西班牙城市格拉纳达、科尔多瓦和塞维利亚而闻名。该地区的建筑也十分受旅行者的欢迎,包括首府塞维利亚的Alcázar城堡;科尔多瓦的梅斯基塔清真寺大教堂;以及格拉纳达的阿罕布拉宫。

19、中国,台湾省

虽然台北仍然以其丰富的夜市受到游客的欢迎,但东部地区的大溪和玉井今年出现在更多的愿望清单上。大溪是一个相对较小的城镇,拥有丰富的历史和美食景点,如果你来到台北游玩,可以选择这里的一日游或两日游。如果你想要更加偏远的旅行体验,则可以前往玉井,那里有芒果农场和温泉。

http://weixin.qq.com/r/dkOKkvXEjKjzrbHx9xZk
扫一扫金羊网旅游吧微信,每天给你推送新鲜热辣旅游信息。我们一起旅游吧!

添加评论

粤B2-20040141 新出网证(粤)字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910522 版权所有 [羊城晚报报业集团] 广东羊城晚报数字媒体有限公司
©2001 Guangdong Yangcheng Evening News Digital Media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