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金羊网

猪年春节 巴厘+龙目双岛为你配齐全新玩法菜单

来源:金羊网作者:赖书香发表时间:2019-01-25 18:34

巴厘岛这个充满了色彩的热带岛屿,四季青山绿水,万花烂漫,林木参天。这里是个阳光普照的度假胜地,而且还有很多田园农舍、森林草原和急流深谷,错落有致地分布在面积不大的土地上。中北部的六座火山一字排开,更添几分苍莽壮阔。一座座优雅精致的别墅隐藏其间,营造出遗世独立的情调,弥漫着花香的传统SPA令人身心愉悦。这个春节,巴厘岛和龙目岛为你配齐了全新玩法菜单,准备在春节到访的朋友可以把以下体验加入你们的Must do list哦!

去巴厘岛动物园与大象一起泥地野趣

和巴厘岛动物园温和的巨象一同在泥地中嬉闹,帮它们沐浴擦身。巴厘岛动物园为所有动物爱好者推出全新的“大象泥地野趣”半日套餐。游客们可与友善的苏门答腊大象亲密接触,一起在泥地里嬉闹玩耍,同时从经验丰富的象夫那里了解它们的习性和生活方式

去乌布学做手工蜡染

这一次,我走进了乌布当地的蜡染作坊,祖传蜡染师傅Kembang蜀黍亲自教我整了一幅小小的、比较容易下手的蜡染布画。这种传统的手工Batik非常耗时费力,他先在白布上用铅笔勾勒出绘画图案,接着用尖嘴壶舀一点蜡液放入尖嘴壶上的器皿中,一点点地将融化的蜡滴落在描绘好的线条上。

待蜡液变干成型后,我们再给一层一层的花瓣上色,先涂一层水,再涂颜料,用手指轻轻地把颜色晕染开来。由于染料不溶于蜂蜡,这些涂了蜡液的地方就会变成白色的描边,完成后再用热水煮去布上的蜡,晾干后就能完成一块Batic的制作。

去神鹰广场欣赏一段传统舞蹈

巴厘岛人是天生的艺术家,这种独特的气质造就了巴厘岛人的浪漫,也孕育了令人神往的传统文化。巴厘岛的传统舞蹈比较受欢迎的有kecak舞、barong舞和legong舞,这些舞蹈围绕着节庆、祭祀等,惩恶扬善是永恒的主题。

到悬崖酒吧小酌看日落

这是巴厘岛最惊艳的日落。点一杯鸡尾酒,在微醺之下庆祝巴厘岛美丽的一天结束。最美不过坐在悬崖上饮杯赏日落!

去田园餐厅里吃一顿脏鸭

脏鸭餐极具巴厘岛特色,这可是到巴厘岛必吃的一道美食!餐厅位于稻田中央,走过一段短短的田间小路才能到达,周边一派田园风光,加上用心点缀的酱碟,色彩鲜亮的原只烤鸭,整个构图颜色之丰富,令人有惊艳之感。

去本地市场品尝小种榴莲

以前吃榴莲,每次都是买一小块,去了印尼才知道,原来榴莲可以像吃桃子一样,一顿吃好几个!在龙目岛的Ampenan老城区,小商贩们把自家种的榴莲堆成小山状,售价35000盾一个,现吃现开。印尼榴莲跟泰国榴莲不同,个头偏小,味道甘甜而不腻,当然榴莲可以当桃子吃啦!

去吉利T岛玩海上秋千

如果说浮潜、发呆和拍照是一般岛游三件套,那么在吉利T岛你可以获得升级版的三件套。这里浮潜可以看别人抱抱,岛上可以坐马车骑单车在海风吹拂之下晃荡着发呆,还能够在夕阳的映衬之下玩一把海上秋千。

http://weixin.qq.com/r/dkOKkvXEjKjzrbHx9xZk
扫一扫金羊网旅游吧微信,每天给你推送新鲜热辣旅游信息。我们一起旅游吧!

添加评论

粤B2-20040141 新出网证(粤)字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910522 版权所有 [羊城晚报报业集团] 广东羊城晚报数字媒体有限公司
©2001 Guangdong Yangcheng Evening News Digital Media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