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金羊网

2019请到广州过大年!多项大型岭南年俗活动即将上线

来源:金羊网作者:发表时间:2019-01-22 18:32

金羊网讯:缤纷绚烂的迎春花市、岭南韵味浓郁的广府庙会、新春岭南醒狮民俗文化节……一年当中最盛大的春节即将到来,花城广州近日已悄悄酝酿着新年的喜悦。据了解,今年广州准备了多项本土特色的大型活动,迎接四海宾朋来这里领略新时代广州新面貌。


WeChat Image_20190122115036.jpg

广州春节夜景(供图/穗旅宣)

春暖花开,品岭南年俗活动

春节期间,广州各大旅游景区和公园以“花”“灯”为主题,积极筹备了丰富精彩的游乐活动。例如以“花开广州,春暖羊城”为主题、展示园林绿化精品的第25届广州园林博览会,以立体花坛、自然花境、家居园艺为主,打造创新版迎春花市;白云山云台花园举办郁金香主题花展,通过公众景观、花境、互动式花田等设计手法,将人与自然紧密联系,打造精致的品牌花展。


2019请到广州过大年!多项大型岭南年俗活动即将上线355.png

行花街,游花城(摄影/杨苑莹)

而历来被评为“广东省特色品牌活动”的广府庙会,则以“吃、喝、玩、乐、游、购、娱”为主题,把广府民俗与祭祀、购物、美食、游乐休闲等相融合,成为深受民众喜爱的广府文化嘉年华活动;岭南印象园的庙会巡游,将有脚踩五彩祥云高跷的福禄寿、财神爷现身街头,广派利是金币分发财运;“大美中国最美广州”第八届越秀花灯以“中国之美”为出发点和着力点,分领略中国维度·尽揽华夏风光、探寻岭南魅力·见证活力广州两大版块展示岭南特色花灯;宝墨园举办的新春岭南醒狮民俗文化节将以群狮齐贺岁、双狮上高杆、雄狮水上攀登梅花桩等展现岭南醒狮民俗。


2019请到广州过大年!多项大型岭南年俗活动即将上线636.png

岭南印象园(图片来源:全景网)

此外,还有南沙百万葵园“中国首届郁金香花博秀”、荔湾博物馆馆藏糕饼印模展、文仕文化博物档案馆100名师生手绘广州作品展、沙湾古镇何穗鸿摄影和书法作品展、孙中山大元帅府的“圆梦”主题党日活动、西汉南越王博物馆“南越王潮乐首展”、九龙湖生态公园樱花/茶花主题节等等。

更值得一提的是,金猪年春节,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将联合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岭南国际企业集团有限公司继续举办“广州过年.花城看花—国际旅游知名人士 花城广州幸福之旅”,邀请20个境外重点客源城市的20户知名人士家庭来广州“过年”,体验广州旅游和民俗文化。

金猪送福,乐赏广州美景

喜迎金猪年,各旅游企业出台多项惠民措施,以最优惠、最高性价比吸引游客来穗过年,让“广州过年·花城看花”旅游品牌更具魅力。

广州长隆旅游度假区推出节日特惠亲子票、情侣票等优惠票种;正佳广场推出生日免票、年卡优惠等福利;广州星期8小镇推出节日系列活动,如限时抢购、免费畅玩、砸金蛋、互动赢门票等;南沙百万葵园推出女士门票五折优惠等。


2019请到广州过大年!多项大型岭南年俗活动即将上线1139.png

广州长隆欢乐世界(图片来源:广州长隆旅游度假区官网)

广东大厦、圣丰索菲特大酒店、新世界大酒店等20余家星级酒店推出假日特惠房、优惠用餐等,酒店特惠忙最低折扣低至5折,圣丰索菲特大酒店马T尼大堂吧、南粤宫中餐厅推出85折用餐优惠,广州白云机场铂尔曼大酒店恬园创意中餐厅精心为客人准备了经典与创新兼备的贺岁年夜饭,东方丝绸大酒店除夕至初七入住豪华房及商务房额外赠送新春大礼包一份;九龙湖公主酒店推出集宿、餐、赏花于一体的新春住房优惠套票;富力君悦大酒店与MAG环球魔幻世界合作推出新春探险之旅家庭套餐,更有低至5折会员价吸引眼球。

http://weixin.qq.com/r/dkOKkvXEjKjzrbHx9xZk
扫一扫金羊网旅游吧微信,每天给你推送新鲜热辣旅游信息。我们一起旅游吧!

添加评论

粤B2-20040141 新出网证(粤)字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910522 版权所有 [羊城晚报报业集团] 广东羊城晚报数字媒体有限公司
©2001 Guangdong Yangcheng Evening News Digital Media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