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金羊网

希尔顿进一步扩张在穗布局,广州第三家希尔顿旗舰品牌酒店正式开业

来源:金羊网作者:发表时间:2019-01-18 17:42

金羊网讯:1 月16日,希尔顿旗下旗舰品牌希尔顿酒店及度假村宣布广州翡翠希尔顿酒店正式开业。酒店坐落于广州科学城中心区,宾客可在参加行业展会或商务会议时尽享舒适和便利。

▲全文图/希尔顿酒店

希尔顿大中华区及蒙古区高级运营副总裁David Kelly先生表示,“广州科学城是珠三角地区正在迅猛发展的科研中心,在中国科技创新版图中占有关键地位。作为广州科学城的首家希尔顿酒店,其开业对希尔顿在珠三角地区的战略扩张有具有重要意义。我们期待将希尔顿与众不同的卓越体验带给更多的宾客,以行业领导者的角色进一步定义该地区酒店服务行业的格局。”

酒店坐落于广州科学城中心区,交通便利,宾客可在参加行业展会或商务会议时尽享舒适和便利。酒店与众多世界领先500 强企业科技园区毗邻,优托邦购物中心和科学城玉树公园也近在咫尺,为宾客提供步行可达的娱乐休闲体验。距离酒店仅4公里的宝能国际体育演艺中心,是观看国际体育赛事、明星演唱会、演艺活动等大型综合性场馆,丰富宾客的休闲娱乐生活。

希尔顿亚太区品牌管理副总裁肖恩·伍登 (Sean Wooden)表示,“该酒店的开业标志着希尔顿酒店及度假村品牌在全球的进一步发展,随着更多宾客在此获得难忘的旅行体验,我们将继续致力于为来自全球各地的宾客创造和分享旅行中的重要时刻。”

据了解,酒店设计时充分融入节能减排理念,运用全景天窗设计让自然光倾泻而下,点亮酒店大堂;此外,酒店户外路灯均采用太阳能供电在细节处实现能源效率最大化。酒店内部装潢采用现代简约风格,从酒店公共区域到客房都能感受到其极简、舒适、体贴的设计细节。

酒店拥有430间宽敞雅致的客房,包括49间套房和公寓,让宾客在豪华舒适的氛围中充分放松自我。每间客房都配备可欣赏池畔及园林风光的阳台、落地窗、独立浴缸和步入式淋浴间,以及为商务旅客提供的更多便利:包括独立的办公及休闲区、免费Wi-Fi和人体工学办公椅。



http://weixin.qq.com/r/dkOKkvXEjKjzrbHx9xZk
扫一扫金羊网旅游吧微信,每天给你推送新鲜热辣旅游信息。我们一起旅游吧!

添加评论

粤B2-20040141 新出网证(粤)字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910522 版权所有 [羊城晚报报业集团] 广东羊城晚报数字媒体有限公司
©2001 Guangdong Yangcheng Evening News Digital Media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